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假期一

Sunway Lagoon!Wait for me o!
姿婷,我爱你!

哈哈!终于在马六甲了!
虽然这里没有Subang Jaya繁荣!
Shopping Center 也没有Sunway Piramid好!
但这里还是我的家!
这里的人情味始终最好的。
我在这里的朋友始终最真的!
加上这次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这里的消费又便宜哦!
哈哈!我又可以不用看见那些东东!
唉,现在每次经过和他在一起过的地方,
都会不停地想起他!
然后就会觉得自己很笨!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骗我!

不管咯!假期别讲他这样扫兴!
开开心心去假期!
别想我哦!哈哈!

p/s:我不知道为什么放开了还要想起他!累咯!我都没有逞强了!思绪还要这样折磨我!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有这么潇洒吗?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假期来了哦...
嘻嘻...
要好好利用时间呢...

假期愉快哦...

艾莉~エリ 说...

不要想太多,

好好享受假期!

=)

迷迭香 说...

说不想会更想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