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不要再伤我了,可以吗?

昨晚我跑去玩了,
第二次,但这一次我玩的有点野。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受到了某些刺激,
我真的受不了。
我知道时间会淡化一切。
我的伤口会随着时间痊愈。
可是这个伤口,
受了一次伤,
现在还不停的在受伤。
我想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会好,
而且还会留下疤痕。

我真的很开心和他能够在一起,
现在我不知道了。
我觉得他有意在避开我,
可笑吧,我的男朋友在避开我!
我试过很多次想跟他讲清楚,
可是每次都失败。
我可不可以就这样当作我们没在一起过?
我可以吗?
事情原来逃避不了的。
所以一天我们不讲清楚,
我还是会继续受伤。
可是我还是怕面对事实的真相。
我只是想要正常和他谈恋爱,
难道这样都有错吗?

我很容易受伤,但需要很长的时间痊愈。
所以STOP HURTING ME! IDIOT!

My heart keep on bleeding bcuz of you!
Why can't make the things clear!
I hate myself cry again!
I hate myself hurting myself like tat!
I love you!
But you wanna hurt me like tat?
Every morning i wake up,
I'm thinking are you still my boy friend?
Everyday i'm waiting your call,
I hope you will call me.
When i call you, i hope you able talk to me.
But you everytime will say call me later.
Then you didn't call me at all after that!
Now, i'm not sure you are still my boy friend o not!

Can you stop angry me?
Xx pls... dun angry me anymore.
I can't post ur name here.
But you know who you are!
Stop it! Not so big deal!
I alrd try my best to say sorry!
我已经放下所有自尊不停sms你,
与你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你说!
我一定尽力办到给你!
我真的不想爱情与友情都失败!
我真的很痛苦。

昨晚,我没喝醉!
虽然我很晕,站不稳,走不稳!
可是我还知道我想你们!
一个是我的男朋友,
一个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伤害我?
无论舞跳得多疯,
无论多high,
我知道我还是很难过!

醉可以忘记痛苦,
这是骗人的。
因为呕过后,泪还是流了下来!

p/s:谢谢你们读我的部落格。 最近的post都会很难过!因为这个部落格主人生病了。她很难过!

伤过去了就会好,
我的伤何时才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事没事。。有我在。。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theng.philosophy 说...

伤过后。 就是经验。不是疤痕。

Sanze 说...

Thx you...

迷迭香 说...

放假吧...
让自己的心好好的放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