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好美啊!

有一段时间,
我消失了······
在这里·····
曾经是记录了我最甜的回忆,
而我最痛苦的那段也在这里见证了。
一切就当发了一场梦···
没有任何阴影,
了解到其实他本来就不属于我。
是我很努力,很好胜改变他的世界,
我知道他曾经努力过。
现在放手好过日后更痛苦。
我真的没事了。
而且这次伤愈的比我想象中快很多。
我想也许我又成长了。

是否很好奇为何一点多,
我才写这一篇久违的post。
没办法,因为这几天过的太充实了!
一点想写东西的feel也没有。
好笑,真的笑到我忘了我的痛。
什么东西?这是我的秘密!
以后我的日子会过得更充实!
我又有新的体验了!
期待着我的假期,
虽然已经很穷了····
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出去玩!
但我想你们·····
不玩也能去看你们吧!哈哈!

这一刻,我笑了!
发自内心的欢乐,
笑得灿烂,世界更美好!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p/s:我无法恨你,也无法爱你了,可是你还会是我的朋友!
p/s: To Xx,我想通了,我不会再逼你原谅我!我知道你是气未消!望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今夜我的星空很美,我的心很安宁······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能想通,就是放生自己^^

迷迭香 说...

看开了
想通了就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