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不安的心情!

终于,今天考完试了!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要回马六甲了!
说真的,回家很开心!
但不能与他见面,
有点难过!
我真的真的很想他!
可是他太忙了!
根本没时间见我!
周末的他应该得空吧!
我却要回家!
这样算来,与他一起不到一星期,
只与他见过一次面而已!

他的甜言蜜语,
“不要跟我乱来!”
“很迟了,快点去睡觉!”
“没有下次!”
“什么啦!”
虽然他一点情趣都没有!
而且对我还有点凶!
但这些就足够让我耐心的等他!
我竟然有股不想放开他的感觉!
但我依然无法给他承诺!
他要走,我一定放人!

p/s: Dear, you know how much i miss you? But i scare i will disturb you, not dare to keep on sms you, not dare to call you. Just patient wait for your call and sms! I scare my love too heavy to you, you will feel stress and away from me! I hope you know that i scare you will leave me soon.
p/s:我真的不是有心要烦你的,可是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害怕你随时离我而去!害怕这段感情是我一相情愿!

我还是离不开我的阴影!

3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别想太多啊...
这种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Sanze 说...

To 迷迭香

也许是吧!可能我们才刚开始,还在过渡期!谢谢你常常留言!

FelixFoo 说...

哈~
回来后好好休息+和老公好好相处吧~^^

加油八~
还需要时间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