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笨蛋·许慧珊!

我有点气自己,
我好想白白浪费了我的时间,
我更本就白伤心一场,
事情的经过也难以说明,
现在只有一种丢脸的感觉!
好丢脸啊!
救命啊!为什么不敢把事情搞清楚!
现在有种想找洞钻的感觉!
我真的可以撞墙了!

好奇我再说什么了吗?
哈哈····其实就是自己白伤心一场咯!
所以上几个文章我白写了,
你们都白读了!(对不起!)
你们的安慰好像作废了!
哈哈,真的很对不起!
你们现在有个问题,
我的答案就是,我当他是普通朋友!
也就是说,我搞清楚了那个感觉,
我没事了!(万岁!)

各位,真的很对不起你们!谢谢你们努力的关心我!

我把心给了学业与事业!

终于明白了哪些是值得的!

了解了当你在不同的年龄,

你的想法也不同!

p/s: 如果早一点想通就好了!

我的心最后会属于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