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闷闷的星期五!

突然发现有两个部落格还蛮累的!
有想过专注在一个部落格好了,
但这样好像办不到,
因为我的朋友部分是不会中文的,
加上我想练好我的英文!
别说写部落格无法让英文进步哦!
因为常常要表达某些东东时,
又想不出什么英文字时,
真的会去查字典!
为了要求完美!
哈哈!我就是有这种怪癖!
(好不要脸哦!自己称赞自己!)

不过要我放弃这里,
还蛮办不到的,
毕竟我很爱写华文字,
从中学毕业后,
就没什么接触到华文了。
加上重点是,
很多时候觉得用华文比较表达得出,
我的心情和情绪!
对于像我如此情绪化的怪卡,
怎样都需要发泄一些,
不然会病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荷尔蒙有问题了!
不然我何来那么多情绪哦!
每天都会有一段很情绪的时段,
然后很开心的时间却很少!
很可怕吧!我也怕我自己!
情绪一来,做的事都缺乏思考!

所以咯,两边一起写!
重要是,两边竟然可以写不一样的东东!
厉害吧!已经收到很多complain了!
因为他们消化不了我的字!
搞到他们不知读那一边好!
而且速度是几乎每一天!
是每一天两边都有新的post!

对、对、对不起·····
我也不想啊!只是真的太多东东发泄了!加上我很爱写东西哦!

我会想想法子,改善这个问题!千万不要这样就不来我这里看看哦!你们须知道你们的爱心才能让我这个容易受伤的心好回!(没错,我在努力拍马屁中,o(∩_∩)o...哈哈)

p/s: 谢谢这个最难挨的过渡期有你们的陪伴。

p/s:其实如果我心情很好很好时,通常都没有什么东东写!

这里是我打发时间最好的地方!谢谢创作部落格的人!

特别注意,昨日的post漏了某某人,他就是我最爱的哥哥!几乎我所有的心事,问题都找他!谢谢你!不是可以忘了提起你!

几时会不想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坚持华文部落,
别让自己的华文退步吖~
以后的世界,
华文可是很重要的呢。=)

匿名 说...

你好=)
从dressangel那里找到你。
对,坚持华文写作,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Sanze 说...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