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时间无法到流了!

今天,终于要回家了。

是时候,让自己假期了。
虽然已放下了他。
心里不抱任何期望了。
但是爱过就是无法不承认的事实!
真的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忘记他。
若你问我是否没有任何感觉了,
我真的无法回答你。
我只知道我无法恨他,
我只知道我还很想与他成为朋友。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选择不要开始过。
与他没有开始过,
我就可以与他维持好朋友关系。
我就不会失去Xx这个好朋友。
我就不会对爱情不抱任何希望。
我就不会知道那种痛的滋味,
我的历史就不会多一个人。
原来爱了,得到了,不一定幸福。
我第一次能与我爱的人在一次,
得来的全是伤害与失去。
是他让我失去友情。

我不想再这么情绪化了。
可是都控制不了,
我很乱,真的很乱!
所以决定把一切心思放在学业上。
不想爱情,友情失意了,
还要赔上学业!
希望我办得到!
我未来要赚很多很多钱,
满足我的物质欲望!
哈哈!!!加油!!!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过去的就算了吧
要算也无从算起
不如放眼未来吧...^_^

Vincent Cho 说...

你就慢慢收拾心情,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别太强求了=)

Sanze 说...

To:迷迭香,Vincent Cho

谢谢你们!我学会看开了。我相信失去了,也许有更好的在等我!

迷迭香 说...

这是肯定的啊...
加油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