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矛盾着!

此刻的我真的睡不下了!
虽然只睡了3个小时++
可是某些事情严重地,
矛盾着!
某些事情还未确定!
不敢讲!可是肯定我爱他!
完了!我中了很深的毒!
上一个post还大声,
一句普通朋友,
逼自己放开他!
可是在这种局面好像放不开了!

你真的真的要我?
会不会过了几个小时,
你就后悔了?
我真的害怕这样哦!
第一次,我失败收场!
第二次,我不想再重复了我的记录!
加上这次是我也爱你!
上次根本感情不够!还受得起失败!
可是这次好像感情已经很重了哦!
失败了怎么办?

一切快的我来不及想!
所以一切凭感觉而已!


p/s:我不想再多想了,顺你的脚步走吧!
p/s:这次我不想再放开你了!

矛盾着!

现在的我不管未来是怎样,
也给不起人和承诺,
我只知道我只想要你!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想爱的话, 就放胆去爱哦...

Sanze 说...

如果放胆就能成功,那么简单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