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回忆录

最近,迷上了看妈妈们的部落格!
他们虽然只是写着日常生活的东东,
但就是特别有亲切感,
好温馨哦!
。。。。。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
有点暴饮暴食,
难到我的荷尔蒙怪怪了?
不知道,不要问我!
在这里读书的日子,
过得好快!
下个星期我就考Mid Sem 了!
我想我还是会来这里吧!
我每天都太有feel了,
需要人分享啊!(哈哈...什么鬼??)
。。。。。
算一下,我在这里已经半年了!
还记得第一天,
有点害怕,有点期待的心情,
还有点不爽的感觉,(因为租到的房间太烂!)
搬了三次家!
从Ablok 1 楼搬去六楼,
再搬去C blok 五楼,
到现在住的 A blok 19楼!
还好同房人还是诗薇!
现有在这里的朋友没几个,
比起以前!现在差很多了!
不过还好有固定的Gang了!
只不过全都是男生,
我的男性缘好像比较好哦!
不过,只限于朋友而已!
。。。。。
最开心莫过于认识 Xx, Jon, Loon, Son, Xiang咯!
谢谢他们常常帮我!
Jon 常载我回家,Xiang 常教我功课,
Xx常叫我去玩,Loon常讲笑话,
Son请我吃在我最穷的时候!
哈哈!你说我幸福吗?
班上的事就不要提了!
。。。。。
伤心有!开心也有!
闷闷的日子也有!
Sunway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Uncle Seng 的面我蛮爱吃!
还有我们也算是Mamak的常客!
穷的时候,就会混去Market吃杂饭!
有钱时就会吃好一点!
我想我已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想家当然有咯!
不过还好,可能从小就习惯了独立!

p/s:我珍惜你们!


多少个陌生人与我擦肩而过,是缘让我们停下脚步,认识彼此,成为了朋友!

1 条评论:

bluefiz 说...

ehem.. 我好像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呀~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