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哭着

让我死好吗?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活到明天了。
心中有一股很烦闷的气围绕着我!
为什么,不幸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而得不到他人谅解?
我也不想。
原来没有人明白我,
回头看一看,
能告诉谁?

p/s: 放心,我不会寻死。
*oms,你的tagged迟点再回你了,我现在没有心情。


20 条评论:

FelixFoo 说...

真的不回寻死就好...==
(吓死我,开头就讲要寻死...==")

去听一首稻香,
心情很快就会好起来~
^^

匿名 说...

笨蛋...

你真的是一个大笨蛋!!!!!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死..!!!!

Akira 思胜 说...

乖啦, 不要随便说这样的话阿..

xiao E 说...

不准你乱想~~

快快去休息~~

等你回来!!

Unknown 说...

寻死是错误的~
三思。。
明天会更好~

Alice Chong 说...

什么事啦。。。

发泄发泄就好,别来真的哦。。。

别不开心了。。。来笑一个。。。^^

Shortdaily 说...

凡事都不能盡人意
開心也一天,不開心也一天
選擇在與自己

明天會更好^^

thomas 说...

嚇到一下。不要亂亂想啦。。。。。

~珊姑娘~ 说...

你怎么了???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寻死!!!!

来,抱一下!不开心的事告诉我们!!!

匿名 说...

怎么可以这样想!!

明天会更好!!世上无难事

HappY LinG 说...

不要那么轻易就说死!人家要活都不能呢!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很容易就會動這個念頭
不過當這個念頭一來的時候
就找別的東西轉移視線
不然真的很危險下

匿名 说...

一大清早就来看你..

心情有好点没有..

快点上来..

Miney 说...


別哭
還有我們挺你!

stiva 说...

是不是你觉得不幸一直出现,所以他才出现呢?!如果你换个心情来看待,不一定是不幸哦!
我们常常说"没人明白我"其实是我们不想让人明白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别酱EMO啦
生活里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等着你呢!

不要紧
几时都可以回复!

AhhJohn 说...

今天的留言,我不给你面子,我不给你劝告,我给你他人立场的想法。先声明,以下的言论可能你完全都不会接受。

你的部落一共有九段句子,我就一个一个评~
第一句:展现你不够理性
第二句:表示你没有信心
第三句:你思想紧绷
第四句:更多的人比你不辛(你我都没有资格说这一句话,除非这件事真的会要了你的命)
第五句:因为在他认为,你犯了大错。可能你不知悔改,他对你只剩下失望。你不必等他原谅你,一直到你认为你有错为止。So, are u guilty?
第六句:这是你的责任,既然发生了,你就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不想”就可以逃避。早在事情发生之前,你该想好好了,不对么?
第七句:对,问世间,谁会明白另一个人?答案是没有,除了你自己。看来你要的是依偎、帮忙和支持。
第八句:或许你也应该看长远、看未来、检讨这问题、给予它一个结束
第九句:给自己一个空间接受、分析他人的评语。站在他人的立场想,换作大家调换了身份,看看这还会是一个问题么?

待你心情好一点,再看看我的评语。现在大家讲什么都是废的,等你心情好一点了,才能改善你的思维能力。

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mr-underwater 说...

要死?
还是让我先好了,
我也不想活

Sanz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anze 说...

少爷仔 ~
对不起,吓到你了!

狂暴の君主 ~
谢谢你的关心,我本来就是笨蛋。只有笨蛋才会比较多烦恼,因为想不通。


Akira 思胜 ~
我会乖的。

西瓜、ah_man、Alice Chong、Shortdaily、tom~

谢谢你们!

~珊姑娘~
【回抱】谢谢你!


sock peng~
谢谢!

LiNg LinG ~
以后不敢了!


十六夜真人~
我不会再乱想了!

.MiNღ唲.~
谢谢你!


stiva ~
无言。

❤oms❤Ψ 说...
我真的会很迟才回的哦!


AhhJohn ~
我迟点再回你。


稀客 ~
你别想不开啊!我只是一时间很难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