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快乐吧!

MERRY CHRISTMAS
&
HAPPY BIRTHDAY TO STIVA

放个奇怪的题目把大家骗来我家坐坐咯!不然很冷清清哦!

这篇明显是预发的!我还在马六甲假期中!哈哈!等我回来哦!

p/s: 回来就要考试了,你说死不死!唉~两科也能拿我的命啊!






15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捕捕蛋 说...

命倒不会给拿,大不了只是RESIT,是吧?

Miney 说...

哈哈
聖誕快樂啦!!

Akira 思胜 说...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Unknown 说...

圣诞节快乐哦!!!

键轩惠娘 说...

MERRY CHRISTMAS!

AhhJohn 说...

假期快乐哦~家里没得上网么?

Feeling 说...

haha! Merry Christmas!

匿名 说...

圣诞节快乐!!

迷迭香 说...

Merry Christmas!! ^_^

14 说...

一起加油咯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Unknown 说...

merry x'ma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假期愉快噢~~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被骗进来了

考试加油勒...

stiva 说...

WOH~第一次被人在他家祝贺呢!!!
真的很感动!爱死你了拉~
X'MAS过了,现在在这里...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