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证人”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一个人跑去Sunway了,
我实在觉得太无聊了,
放学后,Jon少因为坐别人的车,
所以无法与我吃午餐,
然后我因为要坐Fatimah的车,
只好跟着她一起早早回,
我又不想这么早一个人呆在家里,
所以我的午餐就跑到Sunway一个人吃。
在Sunway,一想到血拼就会花很多钱,
吃了午餐也无所事事,
就决定一个人跑去看电影,
看了一下电影时间表,
就选了“证人”这部戏,
因为其他戏我都看过了,
剩下恐怖片我又不看的。
结果,我就这么倒霉的遇到一班同course的人,
虽然不是很熟啦,但也有讲过几句话,
他们就好像看到妖怪一样,
说了一句,“你一个人来看电影啊?”
是有怎样,我就是找不到人陪可以吗?
虽然你们嘴巴不说,我看也看得出,
你们笑我一个人看戏吗?
对啊!我就是没有朋友,不受欢迎,又如何?
我不介意,I dun mind!
你们这班人看戏时吵得要死,
戏院很少人,但也不用这么吵,又要坐在我后面,
我又冷到半死,肚子又不舒服,
真的很想大声骂你们“细声滴啦!”(广东话)
烦死我了!一个人已经有够不爽了,还要遇见你们!

不过,这部戏还不错看,
谢霆锋演得很好啊!
真的是做了爸爸不同哦!
整部戏是有一场车祸开始,
所有在那场车祸的人都有联系,
令我看了觉得很假啦!
不过,那份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真的,
在戏里,张家辉真的很爱他的老婆,
谢霆锋抱着那个女孩痛哭的时候,
真的很感人。
有空,去看看这部片吧!支持一下华人电影,“证人”。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过后几天我就要去看证人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別管其他人啦﹐我也試過一個人看呢~~不錯的感覺。。不過別每次啦﹐呵呵~~XD

键轩惠娘 说...

最讨厌那些一面看戏一面讲话的人,有些还一面讲戏的情节,烦死。

Unknown 说...

谢谢介绍,我会留意这部戏的~

十六 Keaton 说...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看電影還蠻享受的
可以專心的看完整部戲
我很喜歡

~珊姑娘~ 说...

证人吗??有空我会去看的!

遇到他们真是倒霉,他们肯定说你背后话,但不用管那些人!
你一个人,自己开心就好!

Ruby 说...

在戏院里不断讲话的人是白痴,请原谅他们的脑袋残缺。

Sanze 说...

谢谢你们为我喝彩!我不怕他们讲的!哈哈!
记得看哦!

迷迭香 说...

下次带旧拖鞋去戏院
瞄准准丢过去!! 哈哈....

bluefiz 说...

你尝试一个人了咯。。不错嗯

stiva 说...

一个人看戏没什么不好的,反正看戏又不是讲话拉.我也常常一个人逛街吃饭啊.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不用去顾虑身边的人的感受而放弃自己要做的东西.他们讲你是因为他们也怕别人也这样讲他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