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一个人(3)

最近,发现我的电脑好像生病了,
真的是因为太多东西了,所以一直hang?

对电脑的情话,


亲爱的电脑,虽然至今我与你只有半年的相处时间,但你知道我是多么地爱你吗?请你乖乖好吗?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若我的世界没有你,我的世界将一边黑暗,从此没有了任何乐趣。尤其是现在的我,真的没什么可以做了,除了上网还是上网,读书,该读也读完了,没有人陪我逛街、clubbing、说话,甚至看电影。我就只有你了,请你乖一点,让我好好的上网,忘记孤单与寂寞吧!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难过的,吃饭一个人,喝水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平时一天讲最多话的我,现在竟然训练到一天超过八个小时没有讲话,这段时间不包括睡觉时间哦!我的睡眠时间也从6个小时增到10个小时,没事做只好睡觉咯。过多的睡眠时间使我更累,我只好努力的利用你打发时间咯!所以,不用再闹脾气了,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可怜了,你还这样对我。我对你的爱,你难道不知道吗?我每天都已经跟你讲:“我爱你”了,你还想怎样吗?如果你在这样下去,我很累耶!亲爱的,我不是在骂你,我只是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

真的很希望“宝贝”听了这段情话,明天乖乖的让我用它,不要一直hang了。

**********************************************************************************

那一晚会是我永远的痛。
曾经,我期待这一切,
原来,要拥有这一切需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我的伤已好了,却留下了一道很深的疤痕。
我现在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变化,
我已置身在外了。
说一大堆废话,有用吗?
不发生都发生了,你就接受吧!
无聊,每天讲忘记,每天都在叹气。
我快不知道你那句是真是假了。
许慧珊,事情过了很久了,不要每次一个人时就在那边想!你很烦!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主人是你。一天到晚就想啊想啊,不想你会死meh!
我知道,你现在真的很无聊。一个月,一个人就这样过咯!
啊~我真的不想一个人这样无聊。我真的真的很闷啊!歌听到累了!我要死了!

今天,有趣的话来自一位贱男,“抱for最爽咯,还好过抱枕头,枕头这样软都想丢掉!”哈哈,男人真的那么喜欢抱女人吗?(for是女人的意思)

悄悄话
我很想去clubbing跳舞哦!被爱人抱的感觉其实蛮好的!


p/s: 诗薇,我很想你啊!我一个人很闲啊!范逸臣,我爱你!《国境之南》很好听!

听我发牢骚,你睡着了吗?


11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應該都會很喜歡抱抱的吧~~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那首歌呢, 情书也是很好听哦!!!

Sanze 说...

你们看到悄悄话了吗?特地设计的哦!希望你们发现到它。

Jeff~
哈哈!你也是他的同类吗?贱男?哈哈!

Akira~
哈哈!很好听咯!我几乎一天听十次!

艾莉~エリ 说...

我的网路很有问题

让我很mang cang...

电脑嘛,倒是还好=)

~珊姑娘~ 说...

家里装修了喔!!!不错呢!原来你的名字也有珊,难怪开个珊珊一族, 好可爱!
嘻嘻。。。我们一样珊也!

我也祝你的电脑快点好起来!!!

知道你想要去clubbing了。确实被爱人抱住得感觉很好!我也很喜欢!

偶尔clubbing真的不错,我很久每蒲了,是时候了︿︿

Unknown 说...

希望你的电脑快点好咯~
我也很久没clubbing咯~

十六 Keaton 说...

如果電腦壞了
我想我的世界也應該會毀了

不一定所有的男人喜歡抱女人
有些喜歡抱抱枕
有些喜歡抱男人
有些喜歡抱電腦
我想試下抱幾百萬自己的錢
哈哈

AhhJohn 说...

目前电脑还不敢跟我玩hang机~因为一旦我生气我就会很暴力~哈哈哈`

迷迭香 说...

希望你的宝贝听话咯...^_^

Sanze 说...

Ellie_pi~
我两个一起来的时候,有够我不爽!

~珊姑娘~
小小改变而已,还没大装修。哈哈!原来你现在才知道这个哦?哈哈!珊珊博友可是满多的哦!哈哈!

去clubbing时记得记录哦!不过你哈你给你去这种地方哦?

ah_man~
谢谢你!我两个月后终于clubbing咯!哈哈!

十六夜真人~
Give me 5,我也想抱几百万哦!哈哈!

AhhJohn~
看得出你是很暴力的人,哈哈!

迷迭香 ~
谢谢你!我宝贝今天好像蛮乖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黑女人 说...

我家最近是网络一直停下停下
真是@#$%&*@#$

只要肯走出来
就只剩下时间的问题了
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