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How..>
明天,回家咯!
假期来临啦!
不过,回来后就考试了!
所以,假期不能玩得太颠咯!
各位,要想我哦!
Hooray~ 我会想你们的!
我爱你们!
各位的留言,我迟点回咯!

今天,我遇见你。我有了预感,果然准哦!我很想和你say Hi,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理我,所以算了。我没有因为这样而难过,因为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第一次,这么多人约我出去,还有两位从马六甲来的朋友和我的父母特地从怡保回来时停留在这里就为了看我和支持我,怕我的房子问题搞不定。爸、妈,我就算几辛苦都不会找你们帮忙,最多只会告诉你们而已。不知道什么理由,就觉得在这里一切都得靠自己。我很幸福。原来失去爱情,可以得到友情和亲情,虽然我最渴望爱情。哈哈!(不用管我,我乱乱讲得,觉得有押韵嘛!)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假期要好好休息哦!!!

十六 Keaton 说...

回來後就要考試了??
很掃興哦

所以這次回家不要玩到什麼都忘了哦~

Unknown 说...

好好的放假吧!!!我们会想你的。。。等你回来咯!!!

Lminor 说...

所谓休息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
所以要好好的享受妳的假期哦~~

~珊姑娘~ 说...

好好的享受假期吧!!有我们在,你的家不会肮脏的啦^^

- yEng - 说...

Rest well and Enjoy fully...^^

thomas 说...

好好的玩吧,難得有假期。。。
我們會幫你顧家的。。。

迷迭香 说...

我好想你哦...
怎么我才回来你又走了~

AhhJohn 说...

假期快乐~希望这假期可以带给你欢乐~~

也趁这个假期为你新的一年设立新的目标,勇往直前,让生活更精彩!更有意义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等你回来的!^^

14 说...

你也是购物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