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圣诞节马六甲篇~part1

我回来啦!哈哈!
经过几天没有的上网,日子真难过!
好想念blog友们!好想看看大家有没有一个很愉快的圣诞节!
我的平安夜还好而已!我只知道那晚我很赶时间。
我其实早就知道了!干嘛,要选去clubbing呢!
而且还要给入门票,去portugis settlement不好吗!哈哈!
因为legal了,就是这样!好奇club的倒数会不会很high。
结果,没有什么,就和平时clubbing一样!而且还很贵咯!
那晚,我好像喝醉了,又好像没有,但还是乱跳舞。
只知道玩的不颠,穿的一点都不像clubbing,我想在马六甲我很顾形象吧!
结果那晚听说有警察扫场,我们只好去mamak stall继摊。
那晚,我们全部人在一个地方过夜,结果早上6.30才睡觉。
一班朋友聊天的时候应该是那晚最快乐的时光吧!
隔天,晚上妈妈请我们去北栈吃晚餐!哈哈!吃鳕鱼哦!我的最爱!
这一餐虽然庆祝我父母结婚二十周年,但只是普通
马六甲这几天多车到我一点都不想出街,找parking找到累咯!
马六甲这么好玩哦?好像全部人挤来马六甲。
一路上全部外地车牌,马六甲车牌反而少之又少。
也对啦,本地人才不会去挤呢!就象我,若不是舅母从kl来,我宁愿在家睡觉。

明天继续~

AhhJohn~谢谢你!你让我很感动哦!
(感言明天才写了,现在刚到SJ,很累!)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是CLUBBING公主哦!
这么喜欢去的哦...

mr-underwater 说...

我都没去clubbing,
我是乖乖仔。
你就好啦,
去马六甲。
我很久没去了

Unknown 说...

哈哈!终于回来了。。。
马六甲还不错嘛!!!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的第一次CLUBBING也是獻給了馬六甲噢~~呵呵

thomas 说...

哇,還真的是clubbing queen 叻。。。
馬六甲,前幾年才去。。。

~珊姑娘~ 说...

你就快成为clubbing queen了,还喜欢呢!

我也好想念clubbing的日子。

died 说...

哇...早上才睡?! 会不会黑眼圈啊?
哈哈哈...
有到拍照片看吗?

Lminor 说...

总算回来啦?
马六甲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哦!
只是我每次去的时候,
天气都很热呢!呵呵~~

AhhJohn 说...

讲到平安夜我就“显”~无端端下起大雨,什么鬼计划都要泡汤,害我在梦中倒数圣诞~

我让你感动!!??会么???哈哈哈~

stiva 说...

听说MELAKA的葡萄牙村装修了,很漂亮吗?

Sherman 成暐 说...

不能够去葡萄牙村 , 那边好塞车噢..

不过这里的气氛挺好的 (:

p/s : 新年快乐 =]

- yEng - 说...

马六甲,好想去呢
只是每次计划都会胎死腹中~

悲哀呢~

FelixFoo 说...

嘿!!
没来找我..=.=

31好我会出门倒数,
到时一起出来吧!^^

先给你我Email,
xshen082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