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开心是一天,伤心也一天。

在听我说故事前,来碗冰淇淋。吃了心情肯定愉快,据说甜品能激发身体内的开心荷尔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我会胖,而怎样减都减不掉,因为我是个极度情绪化的人,需要大量的甜品来激发我的开心,赶走我的悲伤。其实,我乱讲的,我胖的原因根本就是家族遗传,我大只而已,甜品我可是很少吃的!(骗人~昨天才吃chocolate!!)哈哈!有吗?

一张充满雨点的照片,显示怕这张照片的人内心很纳闷。其实,我只是喜欢有雨点蒙蒙的这种感觉,我觉得种满了神秘感,很艺术。当然,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拿自己的作品自我欣赏。你不觉得这种蒙蒙的感觉很棒吗?

在Sj家的天空。其实,我有点搞不清楚我住在这里算是家还是宿舍。因为,他与我的学校无关,我们自己在外面租的。可是,我们只是租房间而已,所以算什么呢?其实不用这么烦恼的,只是我无聊拿来讲而已。哈哈!其实这里是Bandar Sunway,可是我习惯了告诉人我住在SJ。理由是我在SJ读书,懒惰解释这么多。

我家外面的天空,黄昏时,很美吧!这个就是我的banner。想家,一定会。当日后我还是一样会选择离开家。所以,今年的三月,代表了我离开了家。(我离开家的定义,是无法像以前常住在家里。)十八岁,本来就是个成年人,要自己照顾自己。可惜,我是草莓一族。现在,依然伸长手拿钱,虽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可是,我没有收入,还要继续读书哦!因此我只好答应等我毕业后一定全数归还,所以现在算是我可以享受的时候了,因为毕业后,还钱给父母、供车、租金、存钱买家等等。哇!到时每个月都会过得很穷哦,想想刚出来工作的薪水一定有限,可是负担却很多。是不是现在可以享受就享受?(不马上还钱给父母不行啊!妹妹还要读书呢!)


其实,我好久没有做看图作文了。原来自己还像以前这样,那么厉害发挥,甚至有点离题。人嘛,看一样东西不能只看表面,还有很多层次需要我们慢慢去解剖。而且,我们要很仔细的想想为什么他要这样做,到底他的内心是怎样的?而不是对方做了一件你认为错的事,就讨厌他。世界上没有错与对,只有你的价值观。黑与白,只是其中的颜色,还其他颜色呢?你忽略了吗?我说的虽然没有证据,也没有科学证据,只是凭我的个人经历,个人思考说出来的,但是你能否认那是对的吗?思考,真的很重要。我依然做回自己,只是价值观变了,思考变了,环境变了,所以人也变得不一样。
p/s: 我乱乱写的,哈哈!你竟然读了那么多废话。哈哈!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嗯, 你就是你!!!
做回你自己吧!

键轩惠娘 说...

做回快乐一面的自己。

bluefiz 说...

那个甜品看起来不错嗯
没想到你的感性一面还真是那么感性~

很Paiseh,那时你问我问题没空回复你,不要见怪哦阿妹:P

died 说...

天生肥胖也是可以减的。
吃雪糕或甜品太多会血管阻塞。
蓝蓝的天空。。。很舒服。
你家的美丽景色。。。像是一幅画
供那么多东西还有多余的前换吗?
其实不是还啦。。。是必须挣钱给父母的啦。
我曾经何时都是如此。
1994年出来工作,什么都不懂,老板答应给我RM400我才上班,怎么知道最后说RM380而已,我也不计较。起码我是为学习而来的
RM300给了我妈,剩下的RM80是我的搭车与午餐费用。月尾是一分钱都不剩。
当时老板都没有给我EPF和SOSSCO。。。哈哈。但我学会了我该懂的东西。目前也把它当成副业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要开心哦

很废咩?
不会啦
很不错!

Unknown 说...

其实你哪里会胖窝

aikz, 其实你的生活也算是历尽沧桑

- yEng - 说...

你就是你~
不要介怀,更不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

加油~

Kaito Liew 说...

對,世事無絕對,絕對不是非黑即白的。

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最重要。

living in dreams 说...

although you don't like my view, but mom said that you still look pretty in the picture with your friend.(I mean that pic, pretty mah~)
good luck to you!

p/s: scenery outside our house look nice haha~~

from mom not me

〤Ecl!5oNz™〤 说...

呵呵...
找回以前的自己吧... :)

还有...
甜点还是少吃为妙... :P

迷迭香 说...

我真的相信甜品能让心情愉快哦 ^_^

黑女人 说...

看来今天得去买几盒雪糕放冰厨了XD

~珊姑娘~ 说...

我也相信甜品可以让心情开朗起来!!!
偶尔吃吃不用紧啦!!!

最近拍得照片都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