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快乐的夜晚

昨晚,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因为我的电脑一直闹脾气,
害我一直打扰着哥哥和akira,
问东问西的,就为了它的不听话。
结果到了大概九点多,
姿婷msn说她今晚去clubbing哦,
我也很想跟哦,大家都知道我好久没去了嘛!
她很好人的说,帮我问问她的朋友是否可以让我跟去呢。
结果,当然可以咯,就这样我去了我久违的clubbing。
虽然又再次回到我不大喜欢的Barcelona。
不过,昨天竟然很好耶,昨天是我有史以来玩到最开心的。
好轻松的心情,没有负担,不用照顾人,
又有人照顾我,而且还很贴心的那种。
果然,被人照顾是很快乐的,什么都不用担心,
因为知道绝对安全的,整个人很放心的在那里跳舞。
那种感觉就像个有家的孩子不用担心一切,好有安全感哦。
这种clubbing到这么快乐的感觉还是我第一次遇到。
虽然上次,也有一班很照顾我的人和我一起去,
但那次我的内心是有负担和难过的,我根本无法完全放松自己。
那种快乐,已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在这里,好久没有这么快乐过了。
我的快乐,回来了对吗?

无言,是最好的形容昨晚的一切。
好久没跳舞了,昨晚可说跳的很足够了,
从十一点多跳到差不多2点多。
今天身体虽然很累,精神上却很满足。
心灵上得到满足得充电,
今晚,另一个朋友再次叫我去,我拒绝了。
好的感觉,久久一次才会珍贵不是吗?
下次吧,朋友!我没有那种想当夜夜笙歌的女人或clubbing queen的念头。


照片虽然没拍到很美,但那个笑容足以证明我们那一晚都很快乐!姿婷,你快乐吗?

悄悄话
Baby, shall we dance?

p/s: 今晚,不觉得孤单,因为心灵是饱满的。快乐,就如此简单,为何我如此难得到?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玩到很开心吧?
可是不要去太多次哦...

FelixFoo 说...

哦哦~
照片拍的很美!

:>

玩得开心就好~
可是还是不要常去较好吧~
^^

键轩惠娘 说...

天天保持好心情。

~珊姑娘~ 说...

不果然去clubbing了。。。哈哈哈。。。开心就好!

喔!!性感喔!!!很美啦!!看得出你们很开心^^

Unknown 说...

T.T 大人几好

我也想去CLUBBING

黑女人 说...

很多时候
快乐是因为身边有个对的人
与你一起分享生命

你的笑容很灿烂^^

- yEng - 说...

haih...讲出来笑死人
我只去过那么的一次~
因为身边的朋友不大去
那次也是跟大学朋友去的

Sanze 说...

Akira 思胜 ~
我没有啦!久久一次而已!哈哈!


少爷仔 ~
我没有常去啦!哈哈!谢谢哦!


键轩惠馆 ~
谢谢你!


~珊姑娘~
哈哈!谢谢你!我们真的很开心啦!


杨宝贝 ~
这句对白很熟哦!我以前长讲得!哈哈!长大了就能去咯!我也是十八岁才去的!

黑女人~
谢谢你!说得很好,对的人在身边真的比较快乐!

- yEng ~
不会丢脸啦!改天有机会再去的啦!

stiva 说...

前几天我第一次去BARCELONA...要命!不敢再去了,超级多的LALA哦.而且很多看起来小小的人.不过去CLUBBING最开心的还是跳舞吧?可以轻松下自己.偶尔去玩玩也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