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没有什么,只是想写

我好像好久没更新了,
没有什么原因,
只是最近在追港剧,【珠光宝气】,
所以我也很少去各位的家留言,
但我都有默默的去看。
我不想说话,我不想给任何意见。
我很多东西还没做,但不想去做,
有种累累的感觉,我想休息,但很怕休息。
路走得越远,就越害怕自己走错路,
不敢停下来,但已经停了下来。
原来越想走更快,反而走的更慢。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我扮清高?
我没有咯,我只是喜欢和不喜欢。
难道不喜欢,还要说自己喜欢然后默默地接受?
喜欢和你做朋友,我就会对你很好很好,什么都可以,
我想说我不会随便对人好的。
可是,为什么我对那些人好,那些人就会觉得理所当然,
然后就会对我越来越过分,甚至觉得我帮忙是应该的。
当然,我不会想要回报的,我一向都不管这些的。
但是,至少不要陷害我,中伤我。
我忍,装不知道,不是因为我怕你。
只是我觉得把事情搞大,会很烦。
我讨厌烦恼,讨厌应酬人。
以前,我不是这样的,但现在我越来越不想应酬人。
一个人生活旧了,变得比较有性格了?

星期二晚,我又去clubbing了,
不过这次由于太过没有心理准备,
因为本来打算是星期三去的,星期四假期嘛!
所以那天我的心情就好像去Caffe喝茶而已。
酒也喝了一杯而已,过后就一直跳舞直到关店。
原来,散场时是会开灯的。
我第一次看到散场的情况,真的很兴奋。
我果然是位小妹妹,也是位新手!哈哈!
有些人,会说club这种地方不好,
常去也许不好吧,但偶尔去一下我觉得蛮轻松的。
不三不四,那就要看你怎样玩咯,或则说我幸运吧!
我没遇过什么奇怪的东西。
哈哈,我知道没有每次都那么幸运,但我真的很喜欢跳舞。

【珠光宝气】真的很好看哦!
目前我看到24集已经很刺激了,
上等社会真的很刺激,
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钻石,
好吃的食物,一切在戏里的东西,
让我好想做上等人哦!哈哈!

悄悄话
男人,你可以喜欢我吗?

p/s: 过后几天,我可能都不会上网,因为我回Hometown咯!哈哈!


1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回家感觉真好啊!

~珊姑娘~ 说...

难怪你那么多天没更新了!!!

你爱上了clubbing了喔!嘻嘻。。。

年轻人,不用紧啦!

珠光宝气没我放假后就要开始追看了!

thomas 说...

哈哈,其實選擇一間好的club,就ok

Lminor 说...

常在电视看到【珠光宝气】的预告片,
但是没有想要看的兴趣,
好像是很长的剧呢!
我没有耐心看长剧呢!呵呵~~

Vincent Cho 说...

谢谢你的祝福留言。我回来了^^

回家乡好好休息休息吧,放松心情。

匿名 说...

呵呵。。所以我才会几乎天天去clubbing的咯~~XD
现在心一直在痒痒的。。。假期整个月多。。没得clubbing整个月多~~真的beh tahan下~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在外婆那里看珠光宝气看到第30+集了
不是集集都好看(我不会欣赏啦)

十六 Keaton 说...

看到珠光寶氣
我也開始天天幻象
我是上流社會的人
哈哈

Unknown 说...

zomok 你整天去clubbing de


珠光宝气,看到我很火咯

HappY LinG 说...

我也追着这套戏哦!哈哈..故事很刺激!我等你回来哦!!!

Akira 思胜 说...

我回来了呢!!!
嘻嘻...

匿名 说...

This is very nice, give it a visit http://www.horoscope.medicwonders.com/

Thanks for your link/

- yEng - 说...

回家,好啊~
我会帮你看家咯~呵呵

Sanze 说...

键轩惠馆~
对咯!

~珊姑娘~
我本来就爱clubbing的!不过,我觉得我最多玩多几年而已。。

快快看这部戏,很好看。

tom ~
认同!

L minor~
不需耐心,因为你可以直接跳着看的!哈哈!


Vincent Cho~
不客气,我也回来了!

Rosemary~
我是喜欢,但我不喜欢天天去,很累哦!
我等你回来,一起去吧!


❤oms❤Ψ ~
每部戏都会有好看的部分和不好看的部分的。


十六夜真人 ~
对咯,我也很想成为上等人哦!


杨宝贝 ~
我哪里有整天去哦?哈哈!因为好玩咯,所以就去咯!

现在不去,难道等到老了才去?

LiNg LinG ~
Yeah! Give Me Five! 认同!

Akira 思胜 ~
我想你哦!

- yEng ~
谢谢你哦!好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