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伤愈了

今天,我有很多话想讲,
但发现原来自己可以那么的静,
最后,什么都没有讲到。
开始,渐渐地封闭自己的心。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我的伤口好了,但我用了最残忍的方法治疗。
每一天,我不停听着我们的歌,你爱的歌,
会让我想起你的歌,让自己不停的心痛、不停的流泪,
就这样一直折磨自己,不让自己开心。
原来,这样的治疗法最有效了。
很快地我可以听着这些歌而不再流泪,不需秘密来平复我的心情,
伤口应该好了,只会在偶尔想起,
最痛的时候,就是伤口要好了,就像在伤口洒上盐巴。
很痛,但很快好。
delete了的电话号码,依然能背起来,
所以我选择不delete,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失败。

为什么,在我快要忘记你的时候,就那么一首歌响起,再度让我想起那时候的痛。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为什么不要抓紧我?事情过了三个月了,原来这么快,我伤好了吗?不知道,感觉有后遗症在后面等着我。唯一,肯定是我不爱你了!我的伤只是我输不起留下来的!为了你,我失去了Xx,我贪玩的代价很大吧!

我应该会在pure bar倒数我的圣诞节~ 其实,不想去,但朋友们都选哪里,我真的很怕会很多人,多到可怕那种,连站都辛苦!

我希望大家不要留言安慰或鼓励我。我不想安慰,我不想同情,我不想觉得自己很可怜。其实,我知道我的幸福只是还没有来而已。我相信,我依然有我的魅力,虽然我不漂亮,但我的心很美。

爱情对我说,我不适合你。我对爱情说,我只不过利用你打发我的时间,适不适合我又有什么关系?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lolz, 你很可怜咩,哈哈,我不会安慰你的啦。

yer, 几好,有的庆祝圣诞节=.=

我想也没有... T.T 呜呜

(要你来安慰我了)

开玩笑的啦,笑着笑着开心开心过,每天都没有烦恼啦 ^^

Akira 思胜 说...

你的就是你的, 总有一天会来的...

14 说...

你不要安慰。。就给你希望咯。。希望你可以近快的找到你的另一半

Unknown 说...

时间是最好的药。
既然耶诞节有人邀请你外出,
何不让自己狂欢一下?

Yen 说...

"我相信,我依然有我的魅力,虽然我不漂亮,但我的心很美。"
喜欢你的自信哦^_^

匿名 说...

就知道你会自己想通的了...

你根本不需要别人的安慰啊,过多的安慰只会让你觉得怪怪而已..

或许你是一个不擅长被人安慰的人吧..XD

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啊,你一直给我都是这样的感觉的...

加油呢..(大指母)

说...

sanze, this is wat we call LOVE~ jst forget abt those sad memories~ live ur life~ life is so short to be sad... merry xmas :)

~珊姑娘~ 说...

可怜你!!!!不会吧!!我才不可怜你了!觉得你很幸福啊!!

我也不安慰你,因为你都不需要!

我祝福你早日找到爱你的王子!谁说你没有魅力的!你有!美丽及魅力!

Alice Chong 说...

可怜的Sanze,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加油哟!

Eric@Sanze 说...

lol~
wey...sry ar..oways lk dis say u at school...actually when they say u my heart so pain de....haizz...from now on...i will protect u to show my love...I LOVE YOU!!!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别整天酱啦~

Shortdaily 说...

給你加加油~

AhhJohn 说...

wah! complicated.... very complicated~ hahaha

迷迭香 说...

痛到最后就会麻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