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放过我吧!

今天一早被人骂,
我不知道他是好心还是什么,
他告诉了我有很多人宣传我的blog,
很多人在背后唱我,然后他又骂我废柴,
说我好写不写,写那句话,
好心,你骂我时我都懒惰睬你,
我今天就特地把我要骂回你的话写出来,
反正你这么喜欢来读。
现在,就给你读咯!
管你什么事哦!Blog是我的私生活,
是不是写每个字要向你报告哦!
他妈的,我有叫你们看吗?
看就看啦,干嘛还要背后意见多多,
背后意见多多,我都不管的啦,
还要讲到来前面,我前世欠你们的哦?
我已经保持低调了,难道离开学校后的时间我要怎样利用都要你管?
我的世界又不只有你们,有时候我要写一下我这里的生活,
让与我很少见面的朋友知道一下我的近况啊!
再说,我这里有我的博友,我不写,他们懂我什么。
我的blog本来的目的就是我的生活分享,我的心情分享啦!
我又没有写任何人的名字啦!骂什么骂!
废材,是你骂的吗?
平时,你怎样对我,你自己心知啦!
我从来都没有blog过你怎样讲我咯!
我是不是很好欺负?我只是不要惹事罢了!
换做是以前,你都没有见过我怎样骂人!最多大家一起丢脸!
扪心自问,我有对你很烂哦?
每次,我还不是一样帮你!什么叫做讲罢了,不用这么生气!
妈的!讲了这么多次,佛都有火啦!
你们要我怎样,那时用我的friendster照片,放在Presentation里让所有的人笑我,
我都忍,也没有blog,也没有怎样!
那时某件事,到最后还不是给你们脸让步。
你们要脸,我不要脸啦,玩不要玩到这么过分!
你们不要和我做朋友,就不要啦,干嘛惹我哦!
虽然,我一向来都认同以和为贵,不记仇,任何人都是我的朋友,
但是,不要过分嘛!我的私生活,是我的事嘛!不要什么都拿来讲啦!
我很在乎个人隐私,我认为学校是学校,是严肃的地方,
在外面就不同了,外面是另一个世界。
Mahai!我中学的朋友都没有玩到这样过分咯,你们是college哦!
留回一条生路给我走,不要这样大大声骂我,讲我可以吗?
我也要脸的,长得不美不代表我不要脸。讨厌我就要这样做?
我的blog也特地转去华文啦!让很多banana读不到啦!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忍、忍、忍!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忍不到了咯!
我就是这样玩不起,看啦,等下星期一又要讲东西给我听的咯!
I'm ready,讲咯!最多我不还嘴,又在我自己的世界发泄而已嘛!
难道你们不喜欢我,我又很喜欢你们啊!
我真心跟你们做朋友,你们不要而已嘛!关我什么事!
难道我十八岁了,没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还要跟你们啊!
请那些不管你们的事的人,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到处宣传,
我不想出名,我只想认识多多朋友。
我读college最大的希望是认识到很多很多的朋友,
现在实在是需要恭喜你们,你们让我梦碎了。
请那个被我骂的人,大家骂过了就算了。
我写那句话,又不是要唱sui你,也不是我的blog没有东西写,
我只是觉得那句话有趣,有意思,和我的朋友分享一下而已。
剩下短短的sem3,大家好好相处吧!

真的啦,求求你们放过我啦,我不喜欢你们一直在背后讲我,弄我,笑我,还有偷用我的照片。我现在一个人已经很闷了,让我自由的写blog发泄一下。奇怪咯!你们zomok对我如此感兴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嘛,只是刚好我比较倒霉,你们都不喜欢我的性格。

其实如果在这样一直讲我下去,我一定不敢再写blog了。没意思,因为很烦。

11 条评论:

Miney 说...

這些人有夠過分囖
我知道我學校也有醬の人
所以 很少人知道我の部落格
因為我都不怎麼告訴他們

不是說什麽
只是覺得
部落格是我唯一能發泄の地方
連這些都被知道の話
實話 我真的不會寫=-=

Akira 思胜 说...

不用去管他人在说什么的, 部落格是自己的地方来的啊!!!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哦!!!

Unknown 说...

想写就写,
这里是你的地方~!

匿名 说...

才刚来到,就看到你说可能会不要blog了@@

FelixFoo 说...

我了解你的感受..=="

Shortdaily 说...

easy easy...
你若氣時就中他計了~
need繼續blog哦
人紅是非多嘛
習慣就好了

艾莉~エリ 说...

你有没有给他们中指。。。

妈的,真得很麟有空咯

要是遇见我,看我怎样鸟他们这班鸡掰人

无端端,你的文章弄到老娘我发火了

匿名 说...

来告诉我是谁说你...

让我来blog衰他..呵呵..

Unknown 说...

=( 写blog 也要写得这么压力。好辛苦的咯

Sanze 说...

.MiNღ唲. ~
我也没有要给他们懂,他们自己懂得。太得空了咯!

Akira 思胜 ~
本来就是这个道理啊!


ah_man ~
对!而且我又没有人生攻击!


小刘~
那你常来哦!我会继续写得!


少爷仔~
明白就好!唉!真的很无言!


Shortdaily ~
我会的!谢谢你!


Ellie_pi ~
没有哦!可是私底下已经比了百多次!哈哈!没有胆是我的特色!


狂暴の君主~
哈哈!人生攻击不是我的爱好!谢谢你有此心!


杨宝贝~
还好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stiva 说...

真是有够干勒!如果我身边的朋友这样的话,我不干到他们脱裤,我都帮他们脱啊.他们都是你朋友吗?这样的人,不要也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