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两三天的事

话说那天我的情绪有点失控,
完全找不到人可以讲,
结果就post了一些令人担心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我只是找个发泄的管道而已。
很谢谢大家的留言,你们的爱我都收到了。
其实,我只是遇到了一些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虽然现在还没有解决,可是我已经放开了这个问题。
我想船到桥头自然直,应该到那一天问题就能解决了吧。
那晚,我被朋友拉去clubbing了,相信有常去浦的人,
应该知道那天是Barcelona 1 year anniversary。
我以为会很好玩的,我以为会很热闹的。
结果因为自己把锁匙留在家里,就被困在走廊,出不了门,也进不了门。
哈哈!那时的情形真的很好笑,我打电话叫救星,然后靠我自己撞门而进。
结果就这样拖到了11.30pm才去,到Barcelona已经12am了。
那晚真的真的很多人咯,多到跳舞跳不到,喝酒喝不到,闷到~
就这样站在角落,和几位认识的朋友say hi,1am++就回了。
感觉好像进去参观咯,不过还不错啦,终于见识到什么是终极啦啦仔、啦啦妹了!呵呵~
没门进的那时候的我,在想如果我有男朋友就好了。
至少我找到人给我撒桥一下或靠我一下。
也许我真的不想变强,我还是喜欢依赖的感觉。
偏偏我没有这种命,两段情都无法长久,只可以常常羡慕别人。
女人没有男人,不会活不了,但不会活得更开心。我真的希望找到自己感觉对的人或暂时玩玩的伴也不错。

昨天,本来想再去一次clubbing的,因为星期三没有玩到。可是,我朋友不能去。所以我也不去了。就像鲁比讲的,和一班朋友一起玩才好玩的嘛!哈哈!结果呢,我去了一个叫quesnet 网络公司的business talk。感觉上真的蛮赚钱,可是本钱也不小,需要在他的公司买一个产品至少RM2000++才能加入这个生意。不过,赚的钱可是赚美金哦。而且只要介绍给两个人,就能获得250美金。听起来真的蛮吸引我,可是我没有本钱,还是算了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http://www.quest.net.my/ 不过先声明与我无关,因为我还不是会员,我也没有在做这门生意。可是,这个talk搞到我昨晚两点多才睡咯,因为一点到家还要赶Journal。

今天,也是还蛮累的一天,因为我要处理我刚刚租下来的单位,然后要找人要那间多了出来的小房。不过,还蛮开心的是我第一次与ren xiang,还有Jon少去看电影。哈哈!真的很好看咯,这部戏。可是我忍不住笑太大声了,哈哈!这部电影叫“叶问”,是关于咏春拳的一代宗师,而且还是李小龙的师傅呢!故事是没有怎样,不过那些在戏里出现的功夫可是非常好看的。我个人觉得超棒的,只是有些打斗场面有点残忍而已。看部电影,轻松下真的很不错。
*************特别给Ahh John的回复**************
今天的留言,我不给你面子,我不给你劝告,我给你他人立场的想法。先声明,以下的言论可能你完全都不会接受。你的部落一共有九段句子,我就一个一个评~
第一句:展现你不够理性
第二句:表示你没有信心第三句:你思想紧绷
第四句:更多的人比你不辛(你我都没有资格说这一句话,除非这件事真的会要了你的命)
第五句:因为在他认为,你犯了大错。可能你不知悔改,他对你只剩下失望。你不必等他原谅你,一直到你认为你有错为止。So, are u guilty?
第六句:这是你的责任,既然发生了,你就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不想”就可以逃避。早在事情发生之前,你该想好好了,不对么?
第七句:对,问世间,谁会明白另一个人?答案是没有,除了你自己。看来你要的是依偎、帮忙和支持。
第八句:或许你也应该看长远、看未来、检讨这问题、给予它一个结束
第九句:给自己一个空间接受、分析他人的评语。站在他人的立场想,换作大家调换了身份,看看这还会是一个问题么?待你心情好一点,再看看我的评语。现在大家讲什么都是废的,等你心情好一点了,才能改善你的思维能力。得罪之处,敬请原谅!(摘自Ahh John给我的留言)

Ahh John~
首先,我要谢谢你给我一段这么长的留言,而且还花了心思一句一句的讲我。有些你说的很对,有些就说错了。我的确是不够理性,我真的不够信心。其实我遇到的问题只是找房子,因为我临时要搬走,而我的第五句那个他人我指的是别人无法谅解一下我是个学生,没有什么钱的处境。对于你的第六句评语,我没有做错什么,所以不必悔改。而房租会起价,导致我无法不搬走是我无法预先知道的,所以我控制不了他不发生,也无法想好好。我的确是没有比别人不幸,但试问我在这里读了不到一年的书,却面对了4次搬家经历,对我而言好没有安全感,好像安定不下来让我觉得很不幸也是应该的情绪。至于检讨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检讨,因为我也不想搬家,可是房租真的在明年起得很贵嘛!RM450一个月,还要与人share room哦!是你都搬啦!结论,放心,你没有得罪我,只是让你误会了,我才要说声不好意思。你给的评论,我会收在心里,因为我觉得你说很好也很对。我就说嘛,我很欣赏你,觉得你很厉害的。果然,是我的偶像!哈哈!日后一定要见到你真人,然后一定要拿你的签名才行。Ahh John好耶!

p/s: oms, 你的tagged欠着先啦!我会还得,不用怕。
p/s: Ahh John,记得用你的习惯看我的文章哦!









19 条评论:

thomas 说...

沙發。。。。。叶问好看嗎?
你還真的是整天去clubbing.....
你沒事,那就好。。。。

Akira 思胜 说...

有这位朋友在劝你, 你要乖乖听话哦...

Ah-Meowww 说...

还在ss15吗?是哪里的房子问题困扰你吧?加油哦~什么事都熬得过的~
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声吧,好歹我也在ss15混过不少时间 =)

捕捕蛋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什么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花木兰 说...

哈哈。。现在知道博客的好处吧?发泄得好地方。^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没事就好!

我家有奖竞赛开始咯~

〤Ecl!5oNz™〤 说...

其实clubbing有这么好玩咩? XD

Sanze 说...

tom ~
哈哈!没人抢我家的沙发的。

没有啦,只是最近比较常去而已,因为陪我的朋友嘛。过后,应该比较少去了。


Akira 思胜 ~
好的,我会听话的。但不会乖啦,乖乖女很辛苦的。

miss meow ~
我住在RIdzuan那边的。因为不想任何时刻都在ss15。

捕捕蛋~
对咯!谢谢你!

花木兰 ~
早就知道了!哈哈!

❤oms❤Ψ 说...
我去玩了!

〤Ecl!5oNz™〤~
看你跟谁去咯,如果和一班很好的朋友去,真的蛮好玩的!哈哈!如果一个人去,就不好玩了!

Unknown 说...

没事就好啦.

我真的好久没去barcelona咯~

还是老样子吗?

Unknown 说...

TOT 要几岁才能正式去clubbing

- yEng - 说...

clubbing?? don't always go la..nth special also..for me la!!!


p/s: actually the restaurant is okie la..won't be so means..don't worry!!!

:': sweeney珊 :': 说...

quest net 的。。我懂。。哈哈。。
姐。。谁带你去的?


下次带我去clubbing !!!

died 说...

心情好点了吗?
明天冬至啊,
祝你及家人:温馨愉快
吃了汤圆,一切的烦恼都消散了。。。

Sanze 说...

ah_man ~
应该一样吧!可是最近很多啦啦仔、啦啦妹!


杨宝贝 ~
18岁咯!可是听说年份到18就能进了,但我是生日过了十八岁才去的!我的第一次是今年13/7去的!

yEng ~
我没有常去,只是最近得空所以蛮常去!

sweeney珊~
朋友带我去得咯!

我自己还需要别人带我去哦!呵呵!不过,我可以叫我的朋友带你去,你这么美!呵呵!

Sanze 说...

梦想罐头~
好很多咯!谢谢!
也祝你冬至快乐!

AhhJohn 说...

我来了~
认识我的女生都会知道我是很啰嗦的,希望你别介意~

Sanze 说...

AhhJohn~

爱你都来不及了,哪里会介意哦!哈哈!我想你答应我的生日礼物只有你的签名,我都很开心了!哈哈!偶像!(当然你要加其他东西给我才能显得你更好人!)哈哈!

xiao E 说...

我没有去过clubbing~~

不知道为什么~~

怕怕~~

~珊姑娘~ 说...

没事就好!

闷了就去clubbing发泄下!但你的遭遇很好笑!!哈哈哈!
认识了啦啦仔喔!有帅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