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只是无聊

很累~
只有泪~
无言~
此时此刻,有谁愿意来疼疼我?
真的很享受那种感觉,
怀念不已。
原来,长大是种负担,虽然得到自由。
不曾拥有过,真的不会因此而难过。
今天,一样是位宅女。
同时,今天认同了一句话,
美女与丑女的待遇真的不同。
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长的丑,只是比天生的美女需要一倍的努力,
依然可以魅力四射。
我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不止女人需要努力变美,男人一样需要努力变帅。

丑的理由,
1. 肥胖
2.皮肤暗淡
3.每天苦瓜干
4.满脸痘痘
5.邋遢
6.肮脏
7.没有性格
8.没有自信

灯不会永远亮着,夜深了,我很害怕,又是一个人的日子。我要很努力变美,找个伴陪我。不然我会闷死。为什么,那时就全部一起来,现在一个也没有!闷死我了啦!

以上内容乱打一场,因为我无聊到快呕了!星期六的夜晚,我竟然在家呆着。SJ的生活就是那么的Stupid!有车就好,有钱就好,有朋友就好,有凯子就好!哈哈!





10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我来疼你,我来陪你~在网上。

Sanze 说...

键轩惠馆~
谢谢你!很感动一下!

Unknown 说...

在subang钱真的很重要~
赫赫~

Akira 思胜 说...

来来来, 我给你发泄一下! 哈哈...

Ruby 说...

星期六晚上,我也没出去呢。

十六 Keaton 说...

滿臉痘痘~
我也不想這樣的
嗚~~

好hurt我的心

Sanze 说...

ah_man~
对咯,那你也住这里?


Akira 思胜~
你不用说,我都长找你发泄得咯!哈哈!

鲁比 ~
怎么这么乖了?星期六累了吗?


十六夜真人~
我又没有说你,那里有hurt你哦?

迷迭香 说...

来...抱一个!

对自己要有自信嘛
我们都是胜利者啊 :P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们都只会游泳的日子么? :P

stiva 说...

有机会,出来YAM YAM CHA...我什么都没有,讲废话就一流,或许可以陪你过时间.(忘了告诉你,我超级的自恋).

Sanze 说...

迷迭香~
我可以忘记吗?哈哈!

stiva~
放心,我的废话不输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