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2008年圣诞节预告

圣诞节曾经是我最爱的节日,
因为我父母在那一天结婚,
所以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很快乐。
而且是圣诞节的气氛让人觉得很warm,
有一种很sweet的感觉。
我曾经在香港过两次圣诞节,新加坡过一次的圣诞节。
但发现2000&2004年的圣诞节都很不同,新加坡那次也不同。
香港和新加坡有着浓浓的圣诞节气氛,比起这里差很远咯。
去年的圣诞节,第一次和一班朋友到portugis settlement倒数。
真的很快乐,我想那种快乐日后难以找回,
因为不可能同样的人能再一起倒数了。
今年我以为我会与他(我的前男友),一起过圣诞节,
因为他的生日就在圣诞节。
我和他在一起,有想过要如何与他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及生日。
结果,还没到那天,我们就玩完了。
我真的没想过会这么快就分手,
所以从此男人说的我喜欢你,我想要给你幸福,所以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再相信了。
幸福我就没有得到,快乐也只有那么的一天,噩梦却跟着我直到今天。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但我办不到,因为他侮辱我的人格、破坏了我的历史,毁了我的梦,留下了阴影给我。这辈子,我都不想再理他,他的MSN我delete了,但电话号码我还留住。那一天,我应该祝他圣诞节及生日快乐吗? (各位,给点建议好吗?)




这个看起来蛮帅的帅哥,竟然让我觉得他有点娘娘腔。


这些都是过期的照片,我上个星期一拍的。
圣诞节,对我的意义很大!我真的希望今年我会有个很快乐的圣诞节。我将回到马六甲倒数!
始终,自己的地方怎么都好过这个曾经带给我希望又破灭我希望的地方。
期待2008年的圣诞节~
p/s: Highlight 我的文章,因为有些字我放了白色。别问为什么,那是一个我不想看到的痛,看不到,却存在着。


14 条评论:

xiao E 说...

他还侮辱了你~~


我们不能给任何意见~~

加油哦!!

十六 Keaton 说...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把眼光鎖定在其他的男人
才是最重要的

stiva 说...

当然是要祝福他咯!这样才表示你的人格高尚啊(前提是你是真的真心)!
不是男人的话不可以信,而是不要太过执着别人给的承诺(爱情会把眼睛和真实给遗忘).
顺便也祝我吧,我也是圣诞节生日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友圣诞气氛哦~^^

花木兰 说...

就过个属于自己的圣诞节啰。。。

~珊姑娘~ 说...

羡慕!!!竟然在香港过两次圣诞,在新加坡一次!!!!

你的衣服很美呢!!!哪里买的???我喜欢这类型的衣服!

14 说...

很羡慕的爸妈咯。。在圣诞节wedding真的很烂漫咯

Sanze 说...

西瓜 ~
谢谢你!我知道怎么做了。

十六夜真人 ~
有啊,我现在又在找目标。可是,目前没有看到适合的。


stiva ~
我想我知道怎么做了。谢谢!我会祝福你的!


❤oms❤Ψ ~
哈哈!你的家味道比较浓!


花木兰 ~
^_^对咯!也许随便过而已。


~珊姑娘~
一点都不用羡慕我,因为在外国过圣诞节时,妈妈要我们倒数后马上睡觉,真破坏气氛。哈哈!

那件衣是朋友借给我穿的,因为那时我们决定要下KL时,我在她家,所以她就借我穿她的衣,这样我就不用回家换衣再出来。很美哦?我也这么觉得,她在batu pahat的一间boutique买的。不过,我在topshop,mng,forever21都有看过类似这样的外套。其实它是一件外套,里面我还有穿另一件背心。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没有很浪漫,因为我爸爸说会选那一天是因为不用开店。炸到~

欢饮你来哦!

Unknown 说...

那个帅哥很帅下

圣诞节结婚很浪漫,我以后也来,哈哈。

〤Ecl!5oNz™〤 说...

好漂亮的圣诞树!!!

我觉得如果能够放下一切...
就最好...
看个人的咯... :)

Akira 思胜 说...

过去的就不要去管那么多了咯...

Sanze 说...

杨宝贝~
他真的很娘娘腔一下咯!可是,我就是看到他蛮帅,才与他拍照。哈哈!

ecli5oNz~
我明白了!谢谢!

akira~
我想我不管了~

~珊姑娘~ 说...

那我去forever21找找看^^

迷迭香 说...

要对自己最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