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除了没有的上网,让我很烦,
统统的东西都是很好的。
首先可以在任何时刻都有东西吃,
这一点,就能抓住我的心让我心情愉快。
然后这一次有车让我驾,因为我爸爸让给我用他的车,
这个让我好开心,因为这样我比较自由。
过后,我又能和一大班我要好的朋友去Pure Bar。
朋友生日,爸爸就让我去了,还借他的车让我驾去,
虽然有条件,就是2am就得回家。
可是已经很不错了,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好快乐的purely 4th night,
别怪我又去clubbing咯,因为这只是我第四次去那边,
玩的超high的,有点像以前去campfire跳舞那样,
哈哈!现在legal了,当然来点不一样得咯!哈哈!

还有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就是我收到了梦想罐头寄给我的礼物!
哇!是一条很美丽的链哦!不过,很笨的我竟然把它给留在马六甲了。
而且还忘了替它拍照,让它有机会show一下!
一定要保佑它,没事才好,因为我很担心妹妹拿来用。

这双拖鞋是我很喜欢的一双拖鞋,是不是觉得很有christmas Feel? 好期待christmas哦!我的巴士票都买好了,准备回马六甲倒数圣诞节!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要在kl倒数,岂不是很好玩咯!错了!节日当然与朋友共欢庆才快乐,才好玩的嘛!在KL这里,我可是的一个人呆着,没有人陪我共同度过的呢!而且,爸爸妈咪结婚二十周年哦!(我的父母圣诞节结婚的)当然要回去吃大餐啦!哈哈!

昨天,我有去KL哦!我终于看到了,看到我想看很久的圣诞树,Pavillion门口的圣诞树真的很美。可是,去那里我可是有代价的,又让我回忆过去了。曾经,那里拥有我十八年来最美丽的回忆,他给了我最美丽的回忆,但一想到如今与他翻脸了,心里就觉得很难受。故事无法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因为曾经承诺他不会把我们的事说出去。我们是朋友,但。。。我破坏了一切,还是他破坏了这一切?这段友情,真的很难让我放下,但还是逼着自己放下,代价只有心里隐隐的觉得痛,很不舒服。

说真的,暧昧或变了质的友情会令人难受。

悄悄话
我喜欢他,只是我们不适合。可不可以找个人来爱我呢?我不要黑鬼,我不要怪人,我要正常的人。

p/s: 看来又要搬家了。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搬家? 搬去哪里哦?

Unknown 说...

欢迎回来咯。

^^

xiao E 说...

搬去哪里~~

对啊!!!

不能上网~
的确让人觉得吃不消~~

Sanze 说...

Akira 思胜 ~
因为我现在住的地方,租金起了,所以要搬咯。我的blog没有搬啦!


杨宝贝 ~
谢谢你!


西瓜~
还没找到哦!所以在烦恼!

~珊姑娘~ 说...

欢迎回来!!!
回家的感觉最好!如果能上网更好了!哈哈哈!

你的vincci拖鞋很有圣诞feel!!!很美!!!

AhhJohn 说...

你知道么~我看文章时喜欢click & drag,把读过的都highlight起来。就这样也不小心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呵呵呵~~~

看来,你很可能会对我很失望~~~不要问我为什么~

Sanze 说...

珊姑娘~
哈哈!谢谢你,只是一双普通的鞋。可是我很喜欢!

Ahhjohn~
那一段本来就是特地给别人看的。其实,我只是想看一下有谁很认真的在看我的blog而已。不过,若没有人发现到,我又有点成就感。哈哈!

我不会对你很失望的,因为从来没有对你有期望过。可是什么事哦?可不可以告诉我?

Unknown 说...

welcome back~^^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上次我经过pavilion的时候又看到那棵圣诞树!
不错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tag~~~

died 说...

红色的拖鞋,是圣诞FEEL?圣诞节不是白色或青色的吗?
红色是新年FEEL才对嘛!
我乱讲的啦...哈哈哈.

Ruby 说...

我也很期待圣诞呢!!好开心哦!

嗯,鞋子很美,果然有圣诞 feel 呢。

迷迭香 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呀 ~ :P

黑女人 说...

圣诞节越来越近了,
太期待了!!

PS:鞋子真的很圣诞feel..哈哈

粉红夫人 说...

我每次去Vincci都买不到鞋子,
可是看人家买Vincci鞋子都很漂亮,为什么啊?
是你那句话让我很touching
[变了质的友情让人很难受!]
绝对赞同!

AhhJohn 说...

欠你的一个答案:
收到这么样的生日礼物,你真的没有失望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