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改变

自从手机被偷后,换成了最初最普通的手机后,我有很久没有自拍了。渐渐地忘了当初自拍的乐趣,我已被这架什么功能都没有的手机麻木了我的追求欲。没办法,今年我没有把换手机的预算放在里面,所以我没有钱换手机。渐渐地,我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很开了,原来普通手机的好处就是你会把所有该放进心里的美丽画面存起来。

自从拿了五个subjects的今年,我已不再追求不停clubbing的生活。虽然停了一段时间没去,但也没有像当初那样的兴奋和期待,不再每次去都特地买新的裙子,装提早化,研究怎样化的又浓又妖艳。因为我终于领悟到了其实男生普通的肤浅,我已经可以毫无感觉地享受着那种被宠的感觉。完全不需要付钱也有本事喝醉就是证明我的实力更本不是新的裙子,浓浓的装。只要你是女生,长得不丑,男生还是会靠近你。

自从上一段又假又真的感情,我从一个每一天都会玩facebook game的人变成一个什么都不玩的人。朋友以前怎样劝我不要这么沉迷都没用,现在时间一到我就不玩了。很多时候,好像都是要自己看通,看透才会改变,变闷才会放弃。就像等着一段没有可能的爱情有点白痴,虽然我曾经想过我真的很想等待,就这样默默地等待。我觉得很浪漫如果我真的能等待,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真的等待过任何一个人,也没有忠心于任何一个人很久。我想也许我太爱我自己了,我太觉得自己了不起了,我过度自信自己的能力,我也太理智了。

我的人生现在好像新的一样,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可以做什么,不过朋友说,考完试的时间就是要拿来浪费。我觉得我是时候浪费一下我的时间,慢慢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暂时停止计划接下来该做什么了,毕业后的时间多的是,不需要赶什么,也不需要梦想自己多少岁要达到什么目标。一天过一天就好了,因为我已经快过很多人了,就让他们快过我吧。曾经有位uncle说如果年轻时穷不用紧,因为你还有时间去变富有,老了不要穷就好了因为你已经没有时间了。目前,我最穷的就是我心灵,那种空无知识,没有内涵,没有修养的心灵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糟糕。我物质上绝对没有问题,对于不追求名牌,名车的人来说,现在的我已经很好了。偶尔可以享用大餐,有vios驾,有衣穿,有房间住,可以逛街,clubbing,存够钱又能去旅行,走过的国家也不少,坐飞机的次数已经超过十次,朋友又不缺。幸福只是一种感觉,所以我学会了什么是幸福,满足就是幸福。我现在很幸福。从来不曾如此珍惜过我拥有的东西,因为他,我学会了珍惜。我领悟了,没有人是非得对你好,对你好不是什么理说当然的事,是我多年来修来的福。因为他曾经对我很好,但一结束就没有了那份好,我却从来没有珍惜过他对我的好,还任性的觉得那些好没有什么,现在我还是有点怀恋那份美好。

今年,我真的成长很多,我对自己的成熟都有点招架不住了。以前总觉得自己很成熟,现在才明白我现在其实才是最成熟的。因为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看透了很多事情,李嘉诚说过当你看透了很多事情证明你已经成熟了。一个人要看得通,看得透不简单。有些人一辈子都无法把很多事情看简单,我想要学习把每一件事情看开。我想我被两位朋友影响的很深,因为他们的思想就是那么的正面,我学习着他的思想,发现我变快乐了。情绪化也少了很多,还觉得生命的美好。

1 条评论:

MoneiZai 说...

Waa...who influence u ??? I wan meet the god pp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