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大眼睛又怎样

眼睛这么大,还是没有挣大眼睛看清楚。朋友说的,虽然直接,但心里就是觉得甜,只有要好的朋友才会说的你体无完肤,让你好好反省。今天,能够遇见你这位朋友是我的幸运,也是我们的缘分,如果我的心没有受伤,我们不会是这么好的朋友。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很长久,因为我们对得上key。那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能够了解我,没有多少人,还要能够让我把他的话听进去,真不简单。

失去了爱情而得到了友情。虽然我现在还在挣扎当中该不该就这样delete他,我还是有一点点妒忌,为何他要入此高调的谈恋爱。可不可以顾虑一下我的感受,很想就这样告诉他,我的心一点都不好,选择原谅你只是想让自己看来潇洒一点,有点面子。不想很丢脸地让你知道我其实爱上你而无法握紧你。对,我就是无法对感情不认真。我的朋友劝我如果真的无法继续,回马六甲休息一下,让心痊愈。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这个决定,我只知道如果无意间碰到他,我应该会崩溃。

有时候把自己逼的太强,只会在一个小爆发点就崩溃。

1 条评论:

MoneiZai 说...

你還是需要時間把自己定位。事情不是比然的。 有句話很真,don't over depend too much on anyone in this world, because even your shadow will leave you when you are in darkness. 做人要健強,傷心完了要快樂。你不是個player但也不是各認真的人。 隨緣啦。遇見50個中有一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