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我终于要倒了

晚餐都没吃,就睡了一觉。心情却没有好一点,终于被人吵醒了。现在吃着快速面,打着字。只想让自己可以无意间把面给吃完。最近的体重下降的连我自己都怕了,有点太夸张了。虽然自己很想瘦下来,但这样瘦法未免有点吓倒我。可以想象一个星期瘦了2kg,再没有运动的情况下,只是自己一直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真的不想再看见自己这样下去,没有人会可怜我。我却无法好好振作,我拥有了这么好的东西却继续自甘堕落,最大的缺点还是没有改。不要这么情绪化好吗?

今天回家的路上,一样很赛车。我在车里不停的呐喊,内心无法平静。有必要逼自己到这么紧吗?有必要一直装大方,装快乐吗?很想让自己放轻松,其实我还没有准备好,只是跟着时间的脚步走。无助得像疯狂大哭,哭却依然那么的困难。从来没想过原来毕业前夕的压力如此之大,一切看似安排好的路却很难走。以为容易的事,原来做起来真的很难。我算是温室长大的小孩,就是这样的失败。难道我要注定被他说中,我一出来社会就惨。无意间,他成为我的假想敌,只因为我的心已被他伤得变成碎片,他的谎言让我觉得自己愚蠢。我只想证明我不是他想的那样。

这一刻,我什么都不想做,我只想让时间过。我把自己逼疯了,我真的没办法再继续坚强下去。我想找个地方让自己和心都躲起来,想要时间停住在我躲起来的时候。

真的不想告诉任何人,现在的我脆弱的一碰就倒。我只想封锁我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可惜,我活在一个需要文凭,需要工作,需要钱才能生存。没有时间让我躲起来,封锁自己。除非,我不想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