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感触

大方的祝福他们,只因我不想再停留了。我已经浪费了差不多我的一年青春为了两个男生,没有必要再这样下去了。我明白了,把它收好还是能从新出发。可悲今年我只剩下一个月,最后一个月可以让我尝试一下当facebook relationship status换了的感觉吗?

说好的,今年一定要成功换,却还是不能。我明年一定要说,如果没有兴趣当我的男朋友,麻烦滚远一点,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我其实真的不想就这么放弃,不过一段又一段无法从暧昧变成情侣的感情把我的心给冷了。你啊,你,还不快点出来,你难道就想这样一直看我遇见错的人,心一直伤吗?别躲了,出来吧!

快要说再见的四年大学生涯,却是一大堆情情爱爱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