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November

我想说,我还是决定不要这样继续下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想到结局也许会是好朋友,
我就觉得心痛,我好像不想和你成为好朋友。
无意间,你拿走了我的心。
然而,我没有把握也拿走你的心。

也许我们注定不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也许让我遇见另一个心动的男人,
你就会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这一次我没有越界。
我真的看见我成长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早已越界,
我从来都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要我慢慢了解一个人后变成情侣,
以前的我很难办到,现在的我终于肯慢慢等待。
若你是我的缘分,你会成为我的。

我占有欲很强,
我开始嫉妒了,
所以是时候收回我的心。

期待我没想过的事会发生。。。

我希望有你陪我度过我的21岁生日,
我的21岁情人节。
这已经足够。
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你让我心动的理由,
是你的理想,你的简单,你的坦白。
看见你,总有办法让我放松心情,
快乐的笑,像个小孩无忧无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变得很笨,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写于11110,我答应我会从新认识你。

我的November,期待着不可思议的事。
Waiting for impossible。=)

1 条评论:

nons 说...

遇到个自己喜欢的人也是种福气,祝福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