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睡不着的夜

第一天,没有感觉。
第二天,开始怀疑自己没有感觉。
第三天,开始想念。
第四天,想念加深了。
第五天,思绪开始乱。

原来真的不能假假没有事情发生过,在内心的最深处,隐隐作痛着。
我更加肯定第六天我会开始生病。
因为思念是一种病。
很可惜,
过了这次,我已没有借口再找你了。
原来不想给你任何压力,
无意中是对自己残忍。

怎么这样,我很想睡觉。
却怎样都睡不着。
睡不着的夜,我真的很想找你。
我却害怕着你讨厌我。
你让我开始觉得我有一点的烦。
原来我遇上我在乎的人,是那么地烦。

魔蝎座的酷,
只会对那些毫无在乎的人。
很希望我能像当初那样酷酷地对你。

千万别爱上你,
我记住了。

1 条评论:

欧阳依依 说...

不要想太多,该睡觉的时候就好好的,
乖乖的睡啦!

对我来说,没有比睡觉更美好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