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不要给我负能量

我得学会驱鬼,
赶走负能量!
不要影响我!
我真的太容易受身边的事物影响我的情绪。
我名副其实的情绪化代言人!

我要像上个月那样天天活得快乐。
不要让我的快乐时间变得那么短可以吗?
真的真的很讨厌啦!
我赶assignment的时候,心情还是愉快的!
为何现在我被你们影响的那么厉害!

你不喜欢我,我怎样改你还是会不喜欢我。
性格可以改吗?
天啊,你一直比我改,我有努力你看到吗?
我只觉得很压力!
可以让我做回我自己吗?
我真的很辛苦,很不快乐。
我真的只想做回我自己,
就算失去所有的朋友,
我依然是快乐的。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失去所有的朋友。
还是会有欣赏我的人存在。

我只想活得没有压力,
我只想活得快乐。
我一点都不想每天出去要提醒自己很多东西。
那样真的让我觉得很压力,不自在。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还是少一点参你的朋友,
那么大家好像会比较快乐。

1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嗨,珊姐!我相信你一定会否极泰来的!
昨天我也是郁郁寡欢,但是想到明天可能可以去买相机,我就顿时欣喜若狂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