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81110

昨天吃了药,
很早就睡了。
我终于病了,
这几天都发不起病来,
真痛苦。

我是个坏人吗?
我很坏,
我知道我真的很坏。
为什么要这么坏~哈哈!

他充满期待告诉我他星期天做了什么,
而我却回了他一句你不需要什么都向我报告。
哈哈~其实心里很开心你愿意告诉我。
但就是忍不住想弄你。

有时候,你就像个大人,
教我这个,教我那个,
说我不准这样,不准那样,
有时候,你还真的很像小孩子。
忍不住想作弄你。
其实我心里明白你是个大人。

只是,我害怕我知道你的事太多~
因为我不想与你变成好朋友。

有谁忘得了曾经发生过的事。
算我保守,很怪啦~
除非,我也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可是,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
我喜欢你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