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请不要浪费你的时间读这一篇

人被欺负的忍耐度很有限,
虽然我还不能证明什么。
我已经很生气了。
因为我在乎。

火烧身体,
还要说谢谢。
我承认我玩Facebook玩到过火。
但是我也只是爱玩。
没想到,我竟然就这样被骂。
我comment这么多人难道我爱每个人?
天啊!怎么可能。
我自己喜欢谁,
难道我不知道。

对,我就是很矛盾。
我不相信爱情,
可是我爱上一个人。
我喜欢他和我相信爱情有什么关系。
我可以不相信爱情然后喜欢一个人。
我就是要喜欢他,
他不喜欢我,
我也要喜欢他。
我可以默默喜欢他,
我可以在心里喜欢他。
我可以用我的方式喜欢他。
现在我有没有杀人放火,
也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
最多也不过写写blog抒发我对他的爱!
在Facebook status乱写一场抒发我的情绪。
这样也不可以?
我不可以爱一个人?
我只想静静地爱他,
我也没有要得到他。
是他接近我,是他先主动,
可是后来不喜欢我,我却喜欢他。
我有错吗?
我好像做错事,
我就是要这样受伤地喜欢他。
我犯贱!
I love to being alone, but hate to being lonely.

我生活中已经不能说任何东西了,
我剩下的Facebook和blog如果也不能说。
那么我很可怜咯~
我又不是明星,这么多人管我做什么。
FML!

如果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我的人生就不会这样大乱。
命中注定我前世欠你的。
我很恨你,但更加爱你。


1 条评论:

Sasa 说...

So,Just be yourself....
Don't care so much what someone saying nonsense...
how great of LOVE...
It really make us to get crazy...
girl,hope you will be fine soon...
keep your smile....
Good luck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