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冷血

这两天我都乖乖待在家。
因为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
可是我却没有开始读书。

我的心有点小乱。
我不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被当成了什么。
奇怪的是,为何我可以那么平静。
这让我很害怕。
对,这是一种很害怕的感觉。
我怕我会期待任何东西,
然后又再度失望。
我害怕事情会想以前那样再发生多一次。
我猜测不到,这让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从此变得冷血。
我觉得自己太过理智,
理智到冷血,
我开始翻阅别人的日记,
我不应该是这种感觉的,
为何我感受不到他们日记里所说的那种感觉。
也许,我真的建了很高的心墙保护着我自己。

曾经有个朋友说我是个很自我保护的人,
我很没有安全感的一个人,
我会是宁愿我负别人,也不愿意别人负我。
我真的很保护我自己,
而忘了人与人之间存在的那种微妙的感觉。

有时候,还真的蛮恨自己那么的理智,
最少也该感觉一下伤心或喜悦。
现在这样毫无感觉,真觉得无聊。

看来我真的长大了,我可以在面对更残酷的事实。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有点感觉,而不是觉得自己是冷血。
最起码,我也该情绪化一下嘛!

真恨我自己开始变得冷血了。
那么什么对我而言才是有意义?
我还该努力追求什么在我的生命里?
一切事物好像变得毫无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