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10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
那天,我看见了一位朋友的status。
说真的,我觉得很好笑,
因为她竟然写了中英文。
意思是她写了中文字后,
再用英文翻译。
真的觉得很无聊,
不如干脆写英文好了。

我想我还是坚持我的Facebook写英文,
我的部落格还是继续写华文吧。
我的朋友现在大部分都是受英文教育。
已经有很多人说为何不写英文。

其实我有英文blog,
只是不怎么喜欢公开。
因为里面写的东西太明显了。

生智慧牙?还是发热气?
嘴巴里面很痛,
都不想讲话了。

我很想告诉你的,
不过自从那天,
我们的距离好像变远了。
原来在你的身边是这么没有安全感。
真的只剩下你开口留我的那一步。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发展空间。

2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啊。。怎么了???
不是好好的吗?

Sanze 说...

珊姑娘~

哈哈!没什么事啦,只是我快被人抛弃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