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21110

如果常常写blog,
对我而言好像不是件好事。
虽然开心和伤心的事我都会特别记录下来。
这样日后我看回才会发现我自己成长了多少。

但是最近越来越多伤
心事让我好想记载。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一个人走过这段路。
我最怕和家人吵架,
但是我的性格真的,
很火爆。
我可以忍我的朋友们一切,
就是不能忍我的家人。
为什么我要这样?
常常觉得很难过当我与他们吵完架后。
我会后悔,我会内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往往就是不能控制我自己。

我可不可以有耐性一点,
我输在我是个很没有耐性的人。
爱情我是这样,
友情我也是这样,
我有时很生气自己很冲动,
做事往往不想后果,
我虽然嘴巴说不后悔,但难免会觉得失落。
我就是太喜欢跟感觉做事了。

昨晚睡不好,可能是考试关系,
但我觉得我看义海豪情太多,
被战争的情况吓得我睡不安。
加上我真的不舍得他走。
我不明白他说走的意思,
即将我不知道他任何消息了,
可是其实现在我已经要接受不联络的日子了。
真的那么容易放下他嘛?
两个月了,说不上熟,说不上不熟。
我已经在期待看到他上网的那一刻,
偏偏他不在上网,我又不敢打电话给他。
还有3天的机会,我该好好把握吗?
我没有了勇气,我长大了,想事情想多了。

战乱的爱情真的很辛苦,
有没有电话,Facebook,internet,
他们该怎么相爱?
我们这么幸福了,什么都有了,
反而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每个人都自私只想要拥有,
打个电话都会想值不值得,
会不会浪费钱。

爱情,我就不信不配拥有你,
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的幸福。
我不会放弃我自己,
一次不行,就三次,
三次不行,就十次。

写了这么多,
有意义吗?
对我,有的。
因为明年我看回的时候,
原来这一天不是我最可悲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