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不舍得

别人总是很简单的在一起,
为什么我的爱情总是有点复杂?
我的爱情每一部分都可以分得很清楚,
清楚地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阶段了。
回忆过去,发现每一段的开始都很美好,
最后他们总是选择失踪,
而每一段的开始都是他们开始先,
而结束的也是他们。
我是什么?
你们当我是什么?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我的心情随着突然地消失感到低落。
是你让我习惯你的存在,
却在我习惯后,要我忘了你的存在。
就算是朋友也不应该这样嘛~

你们很过分,说走就走。
不要接近我,如果选择走。
我一向都会拒绝那些我不喜欢的接近我,
因为我知道这样是一种伤害。
所以我选择了残忍,
却让别人也对我残忍。

别走,就算是朋友,
我也觉得你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至少让我感觉到你还活在这世界上~

我现在真的很不舍得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