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When the things is not belong to you,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also can't get it.

人生总是充满这么多无奈,
然而就算不停地去想着这些无奈,
难道就会变成奇迹?
毕竟不是你的,就永远不会是你的。

我惊讶我会这样告诉她,
就算伤心都没有用,
因为伤心也做不了什么。
保持没有感觉其实最对的。
因为开始已经心里有数,
为什么要结束后感到受伤害。
没有人会同情你,
而也没有可怜到需要别人的同情。
把视线放远一些,
会发现不值得难过。

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我就这样长大了,
我竟然可以一下子长大到这种地步,
有些不舍得以前的时光。
其实想法越简单,越容易快乐。
又伤心才会有快乐。
而不会伤心,何来快乐。

很可惜,
我身边的人看不见我的改变。
我的努力,
到底为了什么?

20岁,请让我继续发梦,
长大只剩残酷的现实,
加一大堆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