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还我快乐


是时候笑一个了,
难过的日子已经过完了。
承诺过自己不能每天有完没完的难过,
我要笑,开心地笑,
快乐的继续我的人生。
低潮很快过的,
我的明天会更好。

虽然昨天一整天都在情绪低落着,
因为不停被人讲,
虽然你们希望我改掉我的坏习惯,
但我还是觉得很难过。
因为你们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
我才20岁,是个学生。
你们全部都比我大很多,
四岁,七岁,你们却把我看成同龄了。
我怎么会有想过这些,我都没有经历过,
也没有人告诉我会这样那样。
何况你们活着都比我久,看到的东西都比我多。
加上我是华校生,你们是英校生。
我们本来的作风都不一样,
我的开完笑竟然被当真,
还要觉得我crazy~

骂吧~
下次我绝对不会再comment你的wall,
谁会想过原来我comment你的wall,
会让人误会我喜欢你。
天啊,那么我不是喜欢很多人。

不生气了,
我今天要快乐,
我今天要笑个够,
我今天什么都不理,
我今天什么都不想。
反正再过几天我就会暂时消失,
离开这个国家,
在外散散心。

到时,我的Facebook什么都没有。
满意了吧~
玩Facebook玩到被人骂,
我看我还是第一个!

1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没关系,这些不快乐的事,不要让他们影响你整天。
要知道,快乐是自找的,难过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