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当一切已不再重要的时候

夜静时的那一刻,
我想通了吗?
只剩下怀念的那份感触,
结局本来就像预料的一样。

我期待我会看到不一样的结局,
这是我爱情里最后感到的希望。
往后我还要继续对爱情有希望吗?
我曾经恨我的爱情为何总是那么的辛苦。
也许是因为我总是敢爱敢恨。
但是我可以嫉妒别人吗?
我没有敢爱敢恨。
我不敢爱,也不敢恨。
我的爱情到了最悲观的那一刻。
我竟然笑了,
我已经累了,
哭不出来,也伤心不起来。
爱上了一样的男人,
不会因为比较年长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付出了,他却忽略了。
我预料中的,不是吗?
我偏偏愿意,就这样失去。
想了2秒,就失去了我的爱情。

求求你,上天啊!
不给我爱情,至少让我考试会做嘛!
不给我爱情,至少给我金钱的补偿嘛!
我最近穷的很要命~
不给我爱情,至少给我一大堆名牌嘛!
我真的很羡慕她,她拿着Burberry了,
当我还再用着我那RM800 的Nokia 5610 三年了。
她已经用着第二架iphone了,
Gucci的钱包,coach已经不用了。

我连个Guess的包包都还买不起。
要换一架电话,
都好困难,
现在真的有种感觉,
钱又没有,爱情又没有,
两手空空~

悲哀!
梦想几时才会成真。

2 条评论:

蓝天白云 说...

爱情总会敲上你的心门,只是需要等待...
好心情的等待会让自己更幸福的...

Sanze 说...

一次又一次遇见对的人却得不到。
我快要承受不了失败了。
哈哈!
连伤心都累了,心无所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