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飞啊~

我的考试终于完了。
我的旅行就在明天早上。
我很期待一下。
终于可以离开一下,
冷静一下自己。
来个十一月终结吧。

原本以为十一月会很闷,
因为考试两个星期,
应该生活平平淡淡这样。
不过我的十一月来到了我的人生转折点。
当然我不会想说那是什么。
除了这个,
我还遇到很烦恼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过那种什么都失去感觉。
对,我有那么的一天,
觉得友情,亲情,爱情,学业我都失去了。
友情,因为得不到朋友的谅解和安慰。
亲情,因为和爸爸吵架了,只为了很小的事情。
也许我和我爸意见常常不合,吵架常见。
爱情,他突然失踪了,我联络不上他。
虽然称不上爱情,不过有那么的一刻动过心。
我还是希望会开花结果,可惜现在连朋友都不是了。
学业,我以为会很容易过关,
结果我忘记了我读过的东西,觉得很无助。
就这样,一切事情发生在两三天,
现在过了,只因为昨天到今天为了考试,
在学校呆到凌晨4点,再回家一下又去学校考试了。
原来忙是那么的好,我不会想了。

明天我会暂时离开这个国家,
到外散散心。
说真的,我好久没有坐过飞机了。
上一次旅行已经是5年前了。

飞啊~等我,7号12月就会回来。
我期待我回来后会从新看到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