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谢谢你

我真的不敢再乱想了,
我不想误会任何事情,
我怕怕啦!

才十九岁,时间还有的,
享受生命,过得快乐才对嘛!
男女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

他终于和我和好,算是没事了吧!
一年时间,我们真的翻脸一年了。
终于而已讲回一点点话了。
不过还是没有那个习惯和他说话哦!
哈哈!我算是很好笑了吧!我真的不会主动的!

上一篇,只是纯粹发泄,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了,
很多事情发泄完后,就不会再觉得怎样。
不想讲,不代表我没有事。
但讲多了,也不代表我好了。
阴影,还是很重的围绕着我!

顺其自然吧!
我也有想过,是否有办法弄到他也爱上我。
后来想想勉强的爱,我一点也不想。
现在,我不想在对任何男生有感觉了,
他的出现,让我更明白,
这是个人的选择,我们控制不了。

谢谢你,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