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以说说最近我的朋友们都桃花盛开,
个个突然间有了男朋友。
有点那种酸酸的感觉,
明明就我先遇见他,
却没有开花结果。
偏偏我的朋友们个个成双成对了。
其实,我替他们感到开心啦!
只是,我突然间一个人很闷咯!
不可能做电灯泡嘛!
我识做的,我又不是没有拍过拖。哈哈!

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这么快会有新一段感情,
因为感觉自己还迷恋上一段对他的感觉。
而且新又不是铁做的,
随便就会有感觉吗?
看来单身的日子还有很久哦!

很懒惰去想未来。
现在只想睡觉。







1 条评论:

Chris 说...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很孤单,很想找个人来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