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再见过去

昨夜,刚好写到第200篇,
昨夜刚好是8月1号。
我的人生的确重新开始了。
迈入第二个Sem,忘记了所有的悲痛。
过去的我已经让他过去了。
新的,我也没有让他来。
这一次,学会了顺其自然。
我不想再一次受伤和失望。
感觉就让它随风飘走,
也许越来越淡,也许越来越深。

很多事好像在我预测中,
我大概猜到了一点,
但又好像和我想的不一样。
我的确没想过会这样聊天,
而且还聊着超敏感的话题。
不知道,他知道后会怎样想我,
但我开心是我终于可以很坦然地面对。
不再觉得难过,可惜及受伤的感觉了。

我这一路走来,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我体会到真真的爱,和有目的的爱差距在哪里了!
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伤第二次,
犯同样的错。
我不想对不起我的朋友对我的关怀和劝告。

两个星期瘦7kg,可能吗?

150809,迈向50kg大关!著我好运哦!
我只能赢,不许输!不管用尽什么方法,我都要赢!
哈哈!你等着瞧!
我曾经成功瘦过得!这一次相信也一样行!




4 条评论:

Sam Wong 说...

你一定做到的。。。
向前看吧。。。
加油。。
7kg啊。。有是有可能
可是要用对的方法哦。。
不可乱来。。。
加油。。

幸福王子 说...

可能会45KG呢~
加油!~

七仔 CJ 说...

哇老!1 week 7kg? LOL~
身体健康最重要,知道吗~

Unknown 说...

不如慢慢来吧,一星期2kg, 这样比较正常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