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030809

今天是瘦身计划的第一天,
只有一个感觉,
其实还蛮饿的。
但是我有吃一点点东西,
不过是我平时分量减少4倍。
没办法,平时的我吃很多东西。
普通的三餐分量很大的。
如,吃了饭,会吃小食,喝糖水或其他饮料。

今天早上,我只喝了一杯牛奶,
10点多时,和朋友公私了一碗面就到现在了。
晚上应该只会喝牛奶或吃水煮米粉吧!
这一次有那么重的决心,
全因为我竟然被人嫌弃我很肥。
其实我真的是刚刚好的,
不会说很胖,属于中等身材。
但是被人嫌弃的那一刻,
严重觉得心灵瘦了一点伤。
所以我要证明我是可以瘦下来的!
相信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当初我以为我会伤心一年,
但现在证明了我很快就已经爬起来。

我希望这次会成功,我从中一开始就没有试过50kg。
最瘦的时刻也是53kg,最重应该是60kg吧!
如果我这一次真的成功,
就证明了这世上是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有毅力,有恒心,
那么你也能拥有美丽的身材。

倒数13天,今天没有瘦到!哈哈!





6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继续加油吧!
希望你会瘦瘦瘦瘦~

Yin Chu 说...

要喝足够的水,要吃东西才会瘦..
每天早上早餐前,午餐前及晚餐前的一小时内各喝500cc的水,可以帮助消化。不会那么容易胖 >.<

Unknown 说...

大家一起加油吧!!!

ⓁⓊⓋ☁Yun☁ じ☆ve 说...

我的个人分享。。

其实早餐一定要吃,看过某个电邮提过不吃早餐会短命还是什么的?? 早餐是三餐最重要的。

还有就是不能空腹很牛奶,应该吃些东东才喝牛奶,这样身体才能吸收得到牛奶的精华。。。

午餐吃低卡路里的,晚餐过了8点就别吃了。。

我以前减肥晚餐是买一包菜,洗了后拿热水烫了后就这样吃,怕没味道就放些耗油咯!!

吃菜好又不怕肥,皮肤也好,也不会便秘。。。:)

Sanze 说...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一定会成功的!

Sam Wong 说...

加油。。。一定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