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无聊到~废话连篇

若说因为寂寞而胡乱找个伴是否应该?
怎么办,感情越来越深时,他却离我越来越远了!
哈哈!我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到后来还是会去想。
也许,现在我不想单身,因为真的很寂寞。
或许,这个年龄的我想来场轰轰烈烈又短暂的爱情。
我可以说的是,一定不可能是我的老公。
哈哈。。。 看。。 我又来发神经了!
最近很想吃士林面线哦!
变态的我,好像孕妇这样,
身材像,态度像!
废话完毕。
又一天,一个人的日子。

我没有很难过,也没有很烦恼,
只是很无聊。
我怕我自己又再一次没有心读书,
我不知道为何我会变成这样,
我已经前进不到了。
决定退后,
回到以前自己很自律很努力读书的时候,
我曾经是个优等班的学生,
Upsr 和 Pmr 都不错!
但想要恋爱后,成绩就跟着下!
16岁,我要恋爱,我真的恋爱了,
却是不愉快的恋情。
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徘徊在一个人一相情愿的感情世界。
我又没有要结婚,我又没有要长久的关系,
我又没有绑着男人的倾向!
却一个又一个的废柴说这些理由然后离开我。
好像我错这样!
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玩,陪我颠。
然后我可以告诉别人,他是我的男朋友。
这样就没有其他女生接触他,那么我就不会吃醋咯!
我有过这样的玩伴,但最后我输给自己的冲动和醋意!

天啊!给我要的答案可以吗?
你知道,现在的我无法与好男人在一起,
我会伤害到他们的!
为何却只有好男孩向我表白?




8 条评论:

Jiaxin 说...

对不起。或许我也给不到你一个很好的答案。

p/s:来我的部落格领奖吧!

June YWY 说...

Library is the most suitable place for u to study..
Visit it everyday ba.. ^.^
Wish u can do it. =p
*jia you!*

Ur white horse is coming soon..
Don worry. =)

Chi Leong 说...

这些不能强求的
要顺其自然

匿名 说...

还年轻,就花多些时间在自己学业上吧。。。

感情的事要来就会来,强求不来。。。

其实单身未必是件坏事,许多有伴侣跟结了婚的人也会羡慕单身的自由自在生活。。

理智些吧!!

Unknown 说...

=( 我也很想谈恋爱哦
可是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所以就没变

嘉麗 ChiaLi 说...

不方便给留言。。。
怕玲来笑我!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没想过恋爱
未来的事,未来再想吧!

bluefiz 说...

好多烦恼也?
当个单身贵族也不错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