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060809

没有漂亮的脸孔,
没有善良的心,
忘了童真,
开始被嫉妒掩盖了我的心。
我开始恨这世界的一切。
我不懂得珍惜,
我忘了自我。
我很想他好好的看我一眼。
我不想利用任何方法去得到他,
我希望的是他真正的想得到我。

无意中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觉得很感动,
当然也很羡慕。
我也希望自己能拥有这一切。
但我明白每个人是不同的。
我没有不好命,
我没有过的很差,
我知道我拥有的一切很好,
但我没有觉得很兴奋。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缺了什么。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当你看她好,他却在看你好。
是时候好好得想一想?
还是问别人?
我需要的是思考的空间或许是良好的建议?

时间真的证明一切。
心情不好时,
我最好的解药还是这里。
我发泄的地方,
我交流的地方。
我不是个好女孩,很难期待一个好男孩来爱我。

你有在想我吗?
友人说,叫我别傻了,他不会真的喜欢我。
难道我不值得被爱吗?

也许因为你今天的这句话,让我很不开心,甚至很不爽你。你知道我一直以来活在你的之下吗?所以我自卑,你什么都比我出色,比我幸运,但我从来没像今天那样,突然不想做你的朋友。我很差吗?难道我没有自知之明嘛!

不过,气消了,现在没事了!好朋友是不吵架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