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Short Updates

我想说,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无言的看着你,
不知道是什么情绪,
什么感觉,
只是习惯这样。
等,好像很辛苦,却很幸福。
我怕自己越过那条线,
我怕好像以前的那样。
我怕历史重演。
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吧!

只是点点的事,
就能让我心不在焉。
何时,我才能真真做到不受这些影响?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等你放下时自然就不会受影响了。
凡事顺其自然吧,不需太刻意去忘掉。

Sam Wong 说...

这样做好像很辛苦哦。。。
自己有不高兴
何苦呢!!

Chris 说...

你最近好像好烦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