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不想再说了

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一些事情如果能说得明白就好了,
一些事情如果不要说明白,
那么我的内心也许比较好受。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我对某些事真的会很好奇,
而我也常常能够从观察猜中事情。
一个人要快乐,可以没有理由,
一个人要难过,真的需要很多理由。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开朗的人,
很多事我都不想去理,不想去管。
就像这一次,我明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忽略内心的想法,我只跟着感觉走。
我不想他把事情说明白,因为我知道从此我们不能再暧昧下去。
感情是需约时间培养,也需要感觉对。
我没有很爱他,不过有想过彼此如果可以不要只是朋友。

很多事,原来我不知道怎样告诉你,
虽然我们是好朋友,
但我要的东西其实只是聆听者。
说出来会让我舒服些,但和你喝完茶后反而让我更伤心。
你与我的性格本来就不同,你办到的事我办不到。
我们彼此的能力与环境都不一样,
就像你可以为了把事情弄清楚而跑去找对方,
但我是不可能会做这种事的。
你说你很肯定那电话是恶作剧,
我也可以很肯定的说不是。
因为接电话的人是我,我不是弱智,我没有这么笨!
难道我连恶作剧都分不出来吗?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不如你亲自去问他是不是恶作剧。
但后来我心想没有这个必要是在乎谁对谁错,
你只是怕我被玩而已。
我知道你很想我成长,不要再受伤,学会保护自己,
你希望我不要再被情所伤。
我没有渴望爱情,我只真的很想有个伴。
你知道你们每个都在恋爱,
我真的不会好受,我不想做你们的电灯泡,
我很喜欢出街,以前有另一班朋友,
我可以和他们出街,你们可以去拍拖。
但我与那班朋友出现了问题,
现在真的真的只会剩下我一个了。
你知道我不希望你为了陪我不陪你的男朋友。
我也不希望三人行,我的心会不是滋味。
这不是我想要的,可是你无法明白。
我很在意自己常常给你们带来麻烦,
如果我也有男朋友,
那么我就不会这么寂寞。
就不需要麻烦你们。
你不再单身,会有分别的。
我们想要的东西不同,
不要我每次告诉你,你就一直shoot我。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和你聊完更难过。
我想去试,因为我没有试过,就算知道会失败。
我真的很想改变他,但失败。

你最不明白的事就是我其实也不想这样,
你再怎样讲我,我还是控制不了。
第一次,我想一个人静静的疗伤,不想告诉任何人我的难过,包括你。
我的心脆弱的承受不了任何的话,任何的刺激。
我怕我会一时想不开,虽然真的有那么的一瞬间。
你希望我变得对任何东西都没有希望,
你所谓的成长就是对爱情都没有希望。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对你而言也许是错。
我会难过因为我想得到他,和DD那次是不同的。
那次是我玩不起,这次我并没有要玩。
而我们都没有玩。
再怎么说,也没有用。
让我独自伤心也好过遍体鳞伤。

我的难过,你懂吗?

1 条评论:

FelixFoo 说...

不了解...
沉澱...=.=

別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