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赌注

应该这样写吗?
本来今天早上我有一堂lecture的,
由于太无聊了,加上我不想在学校白白等。
因为巴士只有在2.30pm而已。
也就是说我十点放学要等到2.30pm才能回家。
加上我的朋友们很讲义气的send了信息告诉我他们都不去。
所以我逃课了。
但我还是一样无所事事呆在家,
本来的计划都没有进行到,
我想今晚应该会完成的。
是时候懂事一点了,人生要有点目标.

一直upload不到照片,试了三次,
决定放弃了。
难得我有心情要与大家share照片,
换来竟然是失败。
人算不如天算,
永远计划比不上变化。
一张照片就能让我感触良多。
我很想改变一下我现在的生活习惯,
我真的太懒散了。
在这样下去,真的无法想象自己以后会变成怎样。
怎么办?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我这样呢?
是不是最近在减肥所以营养不良?
没办法,健康的减肥法需要太长时间了。
我必须要很快瘦下来才行。
不能再等了,我没有时间了。
时间太久,就会错失良机。
感觉就会只是一眼瞬间。
机会,真的需要自己去把握的。

就看这次了,成不成事,我真的无所谓,
但我觉得我至少有努力过,
我对得起我自己就好了。
我剩下6天而已。
我真的不怕辛苦,不怕死。
每件事后面都会有代价的,
只是这只是我的赌注,
赌输了,不知道会怎样。

人生就像赌注,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赌,
无法预测的事都是在赌,
输又如何,从新来过不就好了嘛!






没有评论: